韦伯网总决赛第二场希科克连3天领先 裴相文列第3

韦伯网总决赛第二场希科克连3天领先 裴相文列第3
2018年09月02日 11:27 新浪体育
克莱默-希科克连续第三天领先 克莱默-希科克连续第三天领先

  北京时间9月2日,韦伯网总决赛第二场DAP锦标赛第三轮,克莱默-希科克(Kramer Hickok)在坎特伯雷高尔夫俱乐部(Canterbury)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进入星期天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1杆。26岁正寻求韦伯网巡回赛第一场胜利,期待成为本赛季第一个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取得完胜的选手。

  后九洞大部分时候与史蒂芬-耶格并列领先,克莱默-希科克在17号洞,三杆洞取得单独领先。他在那里推入20英尺小鸟推,成绩上升到低于标准杆12杆。得克萨斯州奥斯汀选手第三轮总共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54洞下来开球精确性排名第二位,42条球道开上了35条。

  “我没有离开位置多远,”得克萨斯大学校友说,“我今天吞下一个柏忌,只有一个球开坏了,可是余下来一天,真的是容易的帕。这是全面稳定的一天。我没有让自己陷入麻烦,我的压力并不是太大。”

  克莱默-希科克2017年获得加拿大巡回赛奖金王。在那里,他获得两个冠军,三个亚军。那成功的一个赛季让他获得了本赛季韦伯网巡回赛完全参赛资格。

  “我总是吸取旧时在这里取胜的记忆,”克莱默-希科克说,“努力回忆起那些关键性推杆,我今天肯定做到了。这里有些推杆我需要拿下,以保持动力,我想明天,我也要回忆起我生涯之中做的所有积极的事情。”

  领先榜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之中只有克莱默-希科克一个人已经通过常规赛季奖金榜获得了下个赛季美巡赛参赛卡。他期待在4站总决赛中改善自己的比赛顺序。

  “我感觉如果我处于他们的位置,我也会紧张一些,” 克莱默-希科克谈到那些努力通过总决赛奖金榜争取参赛卡的选手时说,“为了打好,我感觉肩头上会承受更多负担。而在我的位置上,我已经锁定了所有事情,准备好要去比拼了。我不能后退,因此我能做的是,出去打出好的高尔夫。”

  克莱默-希科克有望成为本赛季第20个新科冠军。“我真的希望取胜,”克莱默-希科克说,“今年我已经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我也曾经在后九洞取得领先,可是却未能成功。我希望最终取得胜利。”

  史蒂芬-耶格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2杆。他的68杆之中包括九号洞到12号洞连续4只小鸟。尽管这个星期42条球道,他只上了21条,德国人就依赖推杆得分。前三轮,他平均每一轮使用28推。

  “坦率说我并没有开一个好头,可是我坚持住了,” 史蒂芬-耶格说,“我在七号洞、八号洞的推杆很好,在九号洞最终推入了一推,那让我启动了起来。”

  韩国选手裴相文两次在美巡上夺冠,因为要回国服兵役,生涯中断。他打出69杆,以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也有希望重新杀回美巡赛。

  莱德杯前明星球员亨特-马汉打出65杆,冲上来,与贾斯汀-休伯(Justin Hueber)、布莱恩-坎贝尔(Brian Campbell)、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马特-琼斯(Matt Jones)和本-克瑞(Ben Crane)以202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