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网总决赛第一场张新军淘汰 斯特布领先次轮

韦伯网总决赛第一场张新军淘汰 斯特布领先次轮
2018年08月25日 10:41 新浪体育
罗伯特-斯特布领先 罗伯特-斯特布领先

  北京时间8月25日,张新军失去了一个夺回美巡赛参赛卡的好机会。俄亥俄时间星期日,他在韦伯网第一场总决赛: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遭遇淘汰。

  张新军未能在美巡赛常规赛中确保参赛卡,不得不前往四场韦伯网总决赛争取25张参赛卡。昨天他在俄亥俄州立大学高尔夫俱乐部猩红球场遭遇逆流,前九洞打出41杆,最终交出76杆。今天他的表现明显改善。一直到第14洞(球场五号洞,三杆洞)才吞下第一个柏忌。他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8杆,可惜仍然不足够。他与14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淘汰线相差一杆遭遇淘汰。

  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的领先者换为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他转场之后射下一头老鹰,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3杆(65-68),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已经获得参赛卡的克莱默-希科克(Kramer Hickok,68杆)1杆。

  维斯-罗奇(Wes Roach,66杆)、马特-琼斯(Matt Jones,68杆)、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69杆)和萨姆-伯恩斯(Sam Burns,67杆)以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其中萨姆-伯恩斯也已获得美巡赛参赛卡。

  “真的很好,”斯特布谈到老鹰时说,“我并不确定自己能否过沙坑。小球过了,我的码数很好,十分幸运,它柔软地落到了果岭上,我有一个很好的推杆。”

  31岁斯特布在2015年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McGladrey Classic)上取得唯一美巡赛胜利。他今年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78位,结果滑落到了总决赛中。

  “有点不一样,”斯特布谈到领先时说,“今年我没有做到太多,可是很开心能打好。希望周末我可以获得一些机会,然后看一下我们该怎么做。”

  韦伯网总决赛参赛选手包括韦伯网巡回赛常规赛季奖金排名前75位选手以及联邦杯积分榜126位到200位选手。另外美巡非会员获得的积分如果大于等于前200位也可以参赛。

  “这里很艰难,”克莱默-希科克说,“你必须要非常有耐心。我今天的一号木打得非常好,这将我送到了得分的好位置上,可是即便如此,你仍旧可能快速吞下柏忌。整个的比赛计划在于限制错误。”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