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网总决赛第一场张新军76杆开局 诺兰德领先

韦伯网总决赛第一场张新军76杆开局 诺兰德领先
2018年08月24日 11:50 新浪体育
领先者诺兰德 领先者诺兰德

  北京时间8月24日,韦伯网总决赛第一场——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张新军开局不利,只打出76杆,明天需要奋力一搏,才能晋级。

  张新军上一周在温德姆锦标赛上失去了美巡赛参赛卡,不过他获得了在四场韦伯网总决赛的参赛资格,重新夺回美巡赛参赛卡的机会。然而星期四他的开局很不好,在俄亥俄州立大学高尔夫俱乐部猩红球场前九洞打出41杆,其中包括3个柏忌,以及四号洞,五杆洞7杆。他仅仅在10号洞抓到小鸟,可是11号洞又一次遭受柏忌的打击,并列位于第127位。

  瑞典选手亨里克-诺兰德(Henrik Norlander)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处于领先榜首位,领先美国选手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1杆。

  克莱默-希科克(Kramer Hickok)已经在常规赛季中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他打出66杆,与本-克瑞(Ben Crane)、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并列位于第三位。

  31岁亨里克-诺兰德经历了艰难的2016年之后,失去了美巡赛参赛卡,过去两个赛季都在韦伯网巡回赛上讨生活。今天在哥伦布,他立即启动了起来,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尽管六号洞,五杆洞滑落下去,打出柏忌,奥古斯塔大学就交出了很好的一轮,在后九洞的前六个洞又抓到5只小鸟,并在最后一个洞再添一鸟。

  “十分明显,我上了许多球道,” 亨里克-诺兰德谈到收尾的那段区间时说,“然后我击了许多很好的铁杆。我在11号洞还剩下200码,我打到了1英尺,然后12号洞两推,接着14号洞打到7英尺。说起来也许是陈词滥调,可我保持在当下一刻,我觉得今天自己真的做得很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