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达斯汀拉开领先差距 刘晏玮张蕙麟上升

世界排名:达斯汀拉开领先差距 刘晏玮张蕙麟上升
2018年07月30日 23:33 新浪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稳居世界第一 达斯汀-约翰逊稳居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7月30日,由于在RBC加拿大公开赛上夺冠,达斯汀-约翰逊稳固了他的世界第一、以及联邦杯第一位置,同时重夺奖金榜榜首。与此同时,刘晏玮和张蕙麟提升了各自的排名。

  达斯汀-约翰逊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阿比幽谷领先3杆,夺取本赛季第三个美巡赛冠军。他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1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61万元)以及46个世界积分。达斯汀-约翰逊当前的联邦杯积分为2,513分,奖金为6,715,752美元(约合人民币4577万元),而世界平均积分为10.3445分,都处于领先位置。

  本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积分众多,可是只有贾斯汀-罗斯有可能超越他,登上世界第一位。

  金珉辉(Kim Meen-Whee)以及安秉勋并列位于第二位,各获得23分,金珉辉世界排名从155位上升到了生涯峰值:98位。而安秉勋从61位上升到40位。

  在这站比赛中,张新军、窦泽成遭遇淘汰。

  英格兰39岁选手理查德-麦克沃伊(Richard McEvoy)在经历了戏剧性的结尾之后,星期天于德国汉堡赢得欧洲公开赛,实现欧巡赛第一胜。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333,330欧元(约合人民币266万元),其总奖金达到447,330欧元(约合人民币357万元),在欧巡奖金榜攀到第63位。

  理查德-麦克沃伊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领先一杆战胜瑞纳多-帕拉托利(Renato Paratore)、克里斯托弗-布洛姆斯特兰德(Christofer Blomstrand)以及德国业余球员艾伦-约翰(Allen John),获得24个世界积分,加上上一周赢得挑战巡回赛:勒沃德勒伊高尔夫挑战赛(Le Vaudreuil Golf Challenge),获得12个世界积分,他从两周前的438位飞升到了目前的139位。这个排名也是他的生涯峰值。

  三位亚军获得10.4分,其中聋人业余球员艾伦-约翰从944位之外攀升到451位。瑞纳多-帕拉托利从230位上升到185位。克里斯托弗-布洛姆斯特兰德从617位上升到372位。

  帕特里克-瑞德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九名的3.24分,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本周位于第12位。

  世界排名前十都没有变化,分别是:(1)达斯汀-约翰逊、(2)贾斯汀-罗斯、(3)贾斯汀-托马斯、(4)布鲁克斯-科普卡、(5)琼-拉姆、(6)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7)麦克罗伊、(8)乔丹-斯皮思、(9)瑞奇-福勒、(10)简森-戴伊。

  中国选手刘晏玮在亚巡赛皇家杯上获得并列第14名,因此获得1.25分,这是他在20站比赛中第一次获得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741位上升到698位,超越了在美巡赛上比赛的窦泽成,当前在中国选手之中排名第六位。

  另外,张蕙麟在北京锦标赛中获得亚军,得到3.60分,这是他10站比赛第一次获得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983位上升到739位。上一周的美巡中国赛,张蕙麟是唯一获得世界积分的中国选手,他因此重新回到了中国前十位(第八位)。

  以下为新一期中国排名前十位的球员:(1)李昊桐(42位),(2)吴阿顺(388位),(3)张新军(443位),(4)肖博文(514位),(5)梁文冲(564位),(6)刘晏玮(698位),(7)窦泽成(715位),(8)张蕙麟(739位),(9)袁也淳(748位),(9)曹一(830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