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英国公开赛31人见红 基斯纳要斯皮思还人情

美联:英国公开赛31人见红 基斯纳要斯皮思还人情
2018年07月20日 11:32 新浪体育
美国选手凯文-基斯纳领先 美国选手凯文-基斯纳领先

  北京时间7月20日,星期四肯定不是卡诺斯蒂最难的时刻。这座最难的林克斯球场制造了31个红字。即便如此,它仍旧让球员们有不一样的体验。凯文-基斯纳喜欢这样的体验,打出66杆,领先3位选手1杆。这些选手全没有在大满贯的舞台上取得过胜利。伍兹与大多数球员一样,先得分后丢分,打出71杆,与李昊桐同杆。而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50位,以下让我们来读一读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的全天综述。

  银质葡萄酒壶星期四早上放置在卡诺斯蒂第一洞发球台,这座奖杯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十分熟悉。

  凯文-基斯纳去年与乔丹-斯皮思一起从英国公开赛飞回家。那趟飞行延迟了,因为要等待乔丹-斯皮思做完年度冠军高尔夫球手的义务。这就好比上个星期,凯文-基斯纳与乔丹-斯皮思坐着同样一趟飞机,一起去巴黎看莱德杯球场。那个时候,乔丹-斯皮思不得不一路带着葡萄酒壶,因为当他们来到北海边的这座林克斯的时候,需要将它归还给R&A。

  “我这个星期与他住在一起,他已经没有奖杯了,” 凯文-基斯纳说,“他星期一还回去了。如果这次他能还这个人情就太酷了。”

  凯文-基斯纳的表现看上去他不是在开玩笑。

  他在六号洞推入了一个很长的老鹰推,然后在后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当60余位选手开始第一轮的时候,凯文-基斯纳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那之后没有人能追赶上他。

  这或许是本周最容易的比赛条件,凯文-基斯纳将球放到了可打的地方,几乎推入了所有推杆。他全天只用了22推,取得一杆领先,那让他在一屋子明星之中有了可以吹嘘的权利。他的室友包括五位大满贯冠军和瑞奇-福勒。

  “这座高尔夫球场对我而言很棒,”凯文-基斯纳说,“比赛条件一直很好。谈到未来,你绝不知道你会在苏格兰遇到什么。我知道明天会下雨。我觉得降雨不会影响球场一天的打法,可是我必须要做我正在做的事情。如果未来三天我使用22推,我打赌我的机会将相当好。”

  卡诺斯蒂仍旧维持了自己的存在。

  落后一杆是一批在高尔夫最大赛事之中没有什么历史的球员,包括南非球员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和赞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托尼-弗诺(Tony Finau)抓到8只小鸟,抵消了他的错误,也打出67杆,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在领先榜排名前七位之中,没有一个人赢过大满贯。

麦克罗伊并列第八麦克罗伊并列第八

  麦克罗伊和琼-拉姆凭借力量打出69杆,他们在短的四杆洞都争取直上果岭。泰格-伍兹只一次使用一号木,打出71杆。这一轮他因为错过一个短推,以及一个无法避免的罐型沙坑而受到拖累。

  “我的表现比杆数显示出来的更好,”伍兹说,“今天我两次用8号铁上五杆洞,结果两个洞我都只打出帕。如果我清理好这两个洞,打出我手里拿着8号铁理应有的表现,我想我会打出下午一波最好的杆数来。”

  他差一点就做到了。31位打破标准杆的选手之中只有11人来自下午。

  即便如此,就没有人能打出真正低的杆数。这31位打破标准杆的选手分散在4杆范围之内。

  凯文-基斯纳的三名室友同样也在标准杆之下: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69杆,两届大满贯冠军扎克-约翰逊70杆、瑞奇-福勒70杆。另外一个是乔丹-斯皮思。他有机会取得领先,直到他犯了一个心理错误,挥出两记坏杆,以至于最后四个洞丢了4杆,打出72杆。显然这个杆数对他不是太多损害。

贾斯汀-托马斯打出69杆贾斯汀-托马斯打出69杆

  甚至按照苏格兰的标准,这是温柔的天气,卡诺斯蒂仍旧制造了平日的疯狂。

  哈灵顿在开局第一洞推入了一个保帕短推,不得不赶快离开,因为他看见一颗高尔夫球滚上了果岭。那是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开球。他在发球台上用一号木开球,给自己留下一个容易的小鸟。

科普卡受困沙坑科普卡受困沙坑

  对于布鲁克斯-科普卡而言,那是随后两个小时他最轻松的时刻。他在前九洞打出41杆,不过后九洞就交出31杆。

  “杆数也许不像我们预期的那么低,可是高于标准杆1杆不是最坏的,”布鲁克斯-科普卡说,“我肯定没有把自己搞出局,而这样的事情可能轻易发生。”

  加西亚在10号洞的开球看上去根本不会停止似的,直到它从巴利溪的边缘落下去。水是浅的,美国大师赛前冠军因此猛挥了一杆,球杆在水和岩石之间穿过,打中了小球,他因此躲过了更大的伤害。

  卡诺斯蒂不是对每个人都友善。

达斯汀-约翰逊仅打出76杆达斯汀-约翰逊仅打出76杆

  达斯汀-约翰逊,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只抓到1只小鸟,打出76杆。这是2009年他在坦伯利上演首秀以来,打出的英国公开赛最高开局杆数。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松山英树、巴巴-沃森和加西亚都打出75杆,现在必须要担心进入周末的问题了。

  在最漫长的一天之中——从桑迪-莱尔(Sandy Lyle)在早上6点35分开球,到包括新来者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的那一组在近13个小时之后完成第一轮——每个人都有自己处理这座最艰难林克斯球场的风格。

  “不同的球员拥有不同的道路,应对这座球场,”麦克罗伊说,“我知道老虎在这里的发球台上用了很多次铁杆,按照他自己的风格来打。没有人和他争辩。他在霍伊莱克也是那么做的,而他能在那里取胜。”

  可是伍兹就说这里有一个区别。

  “霍伊莱克是平的。这里不平,”伍兹说,“当松山英树三号木击了400码,打入小溪之中时,你知道球场有多么快。我的两记6号铁打了240码。人们要搞明白这里很难,然而这就是这座球场的特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