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领先者基斯纳的小秘密:与斯皮思同居

英国公开赛领先者基斯纳的小秘密:与斯皮思同居
2018年07月20日 07:57 新浪体育
基斯纳领先 基斯纳领先

  北京时间7月20日,首日处于榜首的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可能是个小意外,但他坚信自己可以把领先位置保持到比赛结束。

  基斯纳66杆单独领先

  基斯纳充分利用了首日清晨出发天气情况良好的优势,打出66杆(-5),1杆优势领先南非选手艾瑞克-范-卢滕以及赞德尔-隆巴德,还有来最美国的托尼-弗诺。

  第五洞吞下柏忌之后,他从第六洞抓鹰开始一路高奏凯歌,更是在后九,13、14、15洞连推三鸟。

  首轮领先是不错的成就,但是继续保持领先位置才是真正的挑战,像贾斯汀-托马斯,小麦以及老虎-伍兹都大有赶超之势。但基斯纳很有信心自己可以维持住夺得葡萄酒壶的位置,问鼎自己的第一座大满贯奖杯。

  “当然,我非常想要也希望我可以夺冠。如果作为球员在场上没有这份自信,你会很容易被对手们碾过。”

  “我相信我们每一个选手都有这份自信,否则我们也不会出现在这次比赛中”

  “这个球场对我很友善,场地状况目前很不错。展望之后几天,很难预测苏格兰会给你什么挑战”

  “我知道,之后可能会下雨,但我不认为降雨会对当日的比赛情况造成本质影响,我需要做的是保持我目前的状态。”

  “如果我未来三天保持在22推以内,我将会很有夺得竞争冠军奖杯”。

基斯纳瞄准葡萄酒壶基斯纳瞄准葡萄酒壶

  美国群居房

  基斯纳这周和斯皮思,简森-杜夫纳,扎克-约翰逊,杰米-还有贾斯汀-托马斯同住一座别墅。并且他在去年斯皮思夺冠后与葡萄酒杯有过一段亲密接触。

  现在, 他相信自己能够完成这临门一脚。

  “我花了很多时间与斯皮思还有葡萄酒壶相处,” 他说道。

  在他去年夺冠后我们一同飞回德州的家。之后还一起去了巴黎。这周我们也住一起,但他已经把奖杯归还给了赛事方。”

  “他是在周一的时候交还回去的。让他也享受一下我去年的这段经历也挺不错的。”

  (新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