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领先打卡诺斯蒂收官洞?普莱尔有妙招分享

带着领先打卡诺斯蒂收官洞?普莱尔有妙招分享
2018年07月19日 10:21 新浪体育
1968年加里-普莱尔第二次举起葡萄酒壶 1968年加里-普莱尔第二次举起葡萄酒壶

  北京时间7月19日,英国公开赛回到了卡诺斯蒂这座艰难的场地上,这代表着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很难不被人们放到嘴边。

  这其中也包括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1968年,南非名宿在卡诺斯蒂赢得英国公开赛,他与让-范德维德在1999年遭遇惨烈的崩溃一样,也带着领先来到艰难的18号洞。

  让-范德维德在一系列备受质疑的选择以及厄运之后打出三柏忌,滑落到延长赛之中,而他最终输掉了延长赛。

  普莱尔明显更为警惕,而他也更为成功。

  “我在发球台上用铁杆开球,然后第二杆也用铁杆。我当时说如果我只用打出5杆就够了,那么我就争取打5杆,”普莱尔星期三说,“如果尼克劳斯打出老鹰,追平了我,就由他吧。可是让-范德维德应该,再一次,又说到‘如果’了。他应该用5号铁加6号铁,再加挖起杆,然后会赢2杆。”

  普莱尔最终领先2杆击败尼克劳斯和鲍勃-查尔斯(Bob Charles),赢得了三座英国公开赛奖杯之中的第二座。

  哈灵顿肯定能领会普莱尔的说法。2007年,他在四洞累积延长赛中领先加西亚2杆来到第四洞。爱尔兰人用铁杆开球,将球放到了巴利溪前,然后打了一个糟糕的挖起杆,送到大约40英尺处。他的保帕推杆过洞3英尺,而他拿下那个推杆取得了胜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