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高球赛第三轮德尚博领先 伍兹T7麦克罗伊T11

纪念高球赛第三轮德尚博领先 伍兹T7麦克罗伊T11
2018年06月03日 08:43 新浪体育
纪念高球赛第三轮德尚博领先 纪念高球赛第三轮德尚博领先

  北京时间6月3日,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在两个最艰难的球洞抓到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进入纪念高球赛最后一轮的时候取得一杆领先。而穆菲尔德山村星期天的争冠球员,六年之中第一次包括了泰格-伍兹。

  伍兹连续第二天控制着自己的击球,只可惜在收尾的时候错过短推,毁掉了他的进攻。星期六,他短暂获得领先,直至16号洞和18号洞三推吞下柏忌。他交出68杆,落后5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不止伍兹一个人在错过短推。

  带着首个54洞领先离开赛场,布赖森-德尚博忍不住想起了那两个从他手中溜走的机会。他在九号洞错过了3英尺小鸟推,然后在15号洞,五杆洞错过了一个4英尺小鸟推。

  由于球场柔软,对低杆没有抵抗,如果你在球场上有机会没有把握住,损失是巨大的。

  “我不断想起错过的那两个3英尺推杆,”布赖森-德尚博交出202杆(69-67-66),低于标准杆14杆之后说,“十分明显,我打得很棒。对于我所处的位置欣喜若狂。”

  布赖森-德尚博在完赛的时候不确定自己所处的位置,因为最后两个小时如此多选手在领先榜上起起落落。他最终领先三位选手一杆。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在18号洞沙坑中吞下柏忌,打出70杆。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开球进入18号洞左边的溪水之中,吞下柏忌,打出66杆。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19岁智利选手,在18号洞抓到小鸟弥补了15号洞的过错,打出70杆。三位选手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帕特里克-坎特利射下两头老鹰,包括在八号洞打出一杆进洞。布赖森-德尚博在穆菲尔德山村第三艰难的16号洞,三杆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在最艰难的18号洞9号铁打到5英尺。

  6位选手至少在某一刻获得并列领先。

  安秉勋(An Byeong-hun)打出零柏忌69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五位,贾斯汀-罗斯在最后3个洞丢了2杆,打出69杆,落后4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伍兹在前九洞的最后五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从本周的第二头老鹰开始向前冲刺。接着他停滞了,就像星期五那样。直到15号洞,五杆洞,他才抓到另外一只小鸟,当时他急转弯的15英尺推杆落入洞中,让他获得了并列领先。

  可是没有坚持太久。16号洞,三杆洞,伍兹的45英尺小鸟推过洞大约7英尺,而回推没有进洞,接着收官时他错过了3英尺保帕推杆。伍兹的三轮成绩为207杆(72-67-68),低于标准杆9杆,与另外三位选手同杆。

  “我知道我今天打出了68杆,可是再说一次,这或许是我打出的最高杆数,”伍兹说,“我打得真的、真的很好。我实际上打得很漂亮。我完全控制着我在这里所做的事情,只是没有好好收官而已。”

  2012年,伍兹第五次赢得纪念高球赛,可是次年他落后20杆之多,然后伤病开始占据上风。2015年,他上一次出战穆菲尔德山村时排名最后一位。

  今年的比赛制造了以前才能见到的粉丝规模。天气则与穆菲尔德山村的过去相近,星期天估计还会有大雨。

  “天气真的有点不稳定,”伍兹说,“可是我所处的位置,如果我再打出过去两天那样的好球,我将获得机会。”

  麦克罗伊有理由与伍兹感觉一样。

  麦克罗伊几乎遭遇淘汰,两天之后压线晋级。他今天打出零柏忌64杆,三轮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6杆,并列位于第11位。就像伍兹和布赖森-德尚博,他在果岭上也留下了一些遗憾。麦克罗伊错过了3个8英尺以内的小鸟推。

  如果贾斯汀-罗斯获得亚军,有机会登上世界第一位。当然,这也要看星期天贾斯汀-托马斯有何表现。贾斯汀-托马斯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落后7杆,并列位于第21位。

  除了打出本赛季第二个一杆进洞,帕特里克-坎特利在15号洞,五杆洞4号铁打得尽可能远,小球最终在果岭前方落地,而后停在了4英尺处。

  华金-涅曼在七号洞,五杆洞推入50英尺推杆,也射下老鹰。可是再次追求射鹰,他却付出了代价。15号洞直接进攻果岭,年轻人将球打到了右边,小球碰到了小溪的转角,导致柏忌的出现。

  可是他仍旧有很好机会在美巡赛第五站取得胜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