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又添一伤员!35分大腿脚踝扭伤 G2打不打

勇士又添一伤员!35分大腿脚踝扭伤 G2打不打
2018年06月03日 06:10 新浪体育
汤神脚踝扭伤 汤神脚踝扭伤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左脚高位踝关节扭伤,但是他仍计划出战明天的总决赛第2场。[安卓专享《NBA LIVE》操控克莱狂下三分雨]

  总决赛第1场第一节,克雷与骑士得分后卫JR相撞导致左脚受伤,并且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随后,克雷重新上场并打完了余下的比赛。

  据克雷透露,等到第二天早上醒来之后,他的左脚踝明显肿胀,这也是在预料之中。

  据悉,克雷的左脚高位踝关节扭伤,他目前正在对左脚踝进行治疗,而且他计划在明天的总决赛第2场出战。

  “我将尽一切可能地上场。”克雷说道,而斯蒂芬-库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让他打赌,他会赌克雷明天出战。

  克雷还表示他在第1场赛后反复观看了与JR的那次碰撞,并表示越看越生气,尽管他不认为JR是故意的。

  汤神对于勇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攻击点,在G1中他全场拿到了24分,而在勇士与火箭西决的第六战,他更是全场飚下35分,如果没有他的贡献,勇士可能已经被火箭淘汰了。

  (罗森)

克雷汤普森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