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眼球充血好转!他治眼睛的东西你也用过

詹姆斯眼球充血好转!他治眼睛的东西你也用过
2018年06月03日 06:19 新浪体育
詹姆斯在第一场左眼受伤 詹姆斯在第一场左眼受伤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力挺队友JR-史密斯,并透露他的左眼伤势已经明显好转。[安卓专享《NBA LIVE》东西詹联手对抗勇士]

  詹姆斯承认,总决赛第1场的失利是他职业生涯里最难接受的失利之一,而且赛后的24小时也非常艰难。但是他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依然感到兴奋,因为他觉得骑士队会变得更好。

  总决赛第1场第四节最后时刻,JR的低级失误成为外界讨论的焦点,而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力挺JR。

  詹姆斯觉得他没有必要去对JR说任何话,他从高中时就认识JR了。

  上一场比赛,詹姆斯的左眼被勇士的格林戳伤,而且出现了明显的血丝。今天,詹姆斯透露他正在使用眼药水来治疗左眼,并表示他的左眼已经感觉好多了。

  当被问到第1场是否在一只眼的情况下砍下51分,詹姆斯笑着说道:“不,我在左眼受伤之前就已经得到一些分数了。”

  (罗森)

詹姆斯骑士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