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冠王佩利重归纪念高球赛 老将火力还足够吗?

三冠王佩利重归纪念高球赛 老将火力还足够吗?
2018年05月30日 11:25 新浪体育
肯尼-佩利(Kenny Perry) 肯尼-佩利(Kenny Perry)

  北京时间5月30日,泰格-伍兹2015年第一次归来参加纪念高球赛,而他不是唯一2015年以来第一次参赛的多冠王。肯尼-佩利(Kenny Perry)也将回来比赛。

  肯尼-佩利即将迎来一些重大赛事,他努力恢复自己的竞技水平,因为去年11月份他的右肩膀动了手术。肯尼-佩利因为1991年赢得纪念高球赛而获得本周的参赛资格,然而那不是他在尼克劳斯建造的球场上唯一一次夺冠。他另外在2003年和2008年夺冠。

  “我需要打一些比赛,”肯尼-佩利星期二在练习场上说。

  他重返冠军巡回赛打了传奇高尔夫团体赛,在因思珀瑞提邀请赛上获得并列第五。而过去两个星期,他参加了两场常青的大满贯赛。两个星期之后,他将以美国常青公开赛冠军的身份参加美国公开赛。

  肯尼-佩利的球衫上带着金熊的标志。今年年初的时候,他与尼克劳斯公司签下了广告代言合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