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做出承诺!火蜜最担心两件事这回稳了

火箭老板做出承诺!火蜜最担心两件事这回稳了
2018年05月30日 06:25 新浪体育
火箭老板承诺续约保罗和卡皇 火箭老板承诺续约保罗和卡皇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当火箭队在西部决赛第7场失利之后,球队老板蒂尔曼-费迪塔明确表示他们在今年休赛期的首要任务就是留住克里斯-保罗和克林特-卡培拉。

  “我们必须签下克里斯(保罗),我们也希望留住克林特(卡培拉),”费迪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去年夏天,火箭队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保罗那笔交易。而费迪塔不认为火箭队的阵容会在今年夏天发生大的变化。

  “你不想去破坏成功。”他说道。

  保罗对火箭队的价值不言而喻,他缺席的西部决赛第6场和第7场,火箭队都输了。正如埃里克-戈登说的,如果保罗在,火箭队将会晋级总决赛。

  保罗本可以在去年夏天就获得一份顶薪续约,但是为了帮助火箭队完成这笔交易,保罗选择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因此他在今年夏天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如果火箭队今夏选择顶薪续约保罗,再加上哈登已经签了一份超级顶薪,那么火箭队在续约卡培拉的问题上可能会遇到一些挑战。此前有消息称其他球队会在今夏用顶薪争夺卡培拉,比如太阳。

  (罗森)

NBA火箭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