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除了绿夹克 奥古斯塔还能赢点啥?

前方|除了绿夹克 奥古斯塔还能赢点啥?
2018年04月09日 06:58
在奥古斯塔除了绿夹克还能赢点啥? 在奥古斯塔除了绿夹克还能赢点啥?

  在美国大师赛,属于冠军绿夹克无疑是在奥古斯塔球手们最想追逐的奖赏,可惜绿夹克只有一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穿走它,哪怕是顶尖球员。除了绿夹克,球员还有那些奖赏可以为之奋斗?

  对于冠军来说,除了绿夹克,他还将获得一块金牌和银质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场会所的雕塑。去年加西亚夺冠后,他手托银质会所雕塑的照片笑得十分开心。

  大师赛亚军将获得银牌和银质的托盘,晋级周末比赛的业余球员奖得到银质奖杯,最佳业余球员的奖品同样是银牌。

  在奥古斯塔获得一杆进洞的球员可以获得大师赛定制的水晶碗,这个似乎需要很多好运气。不过,这只定制水晶碗并非奥古斯塔最难拿下的奖品,最难的奖品恐怕是打出信天翁球(低于标准杆三杆),历史上只有四位球员将这枚奖杯捧回家。与最难的信天翁球相对的是老鹰球,只要在奥古斯塔拿下一只老鹰,就可以获得一对印有奥古斯塔标志的高球水晶杯,每日最低杆则会得到一只水晶花瓶。

  除了各种稍显严肃的奖项,美国大师赛赛前标志性的三杆洞挑战赛同样有不少精彩的奖品。其中最有趣的奖项莫过于距离果岭旗杆最近奖,在三杆洞比赛中打出距离果岭最近球的球员将获得一只奥古斯塔水晶瓶。

  (李昕 发自奥古斯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