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瑞德与小麦再次交锋 大师赛为个人历史而战

美联:瑞德与小麦再次交锋 大师赛为个人历史而战
2018年04月08日 09:56 新浪体育
瑞德与小麦将再次交锋 瑞德与小麦将再次交锋

  北京时间4月8日,雨水让奥古斯塔的果岭软化,一批大牌选手明显把握住了机会,目前美国大师赛排名前四位选手第三轮合计打出低于标准杆26杆,其中帕特里克-瑞德打出67杆,麦克罗伊打出65杆,这拉大了与其他选手之间的差距,也让星期天的绿夹克争斗带上了一些莱德杯的感觉。以下让我们来看一看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从现场带来的报道。

  帕特里克-瑞德和罗伊-麦克罗伊再次相遇,只不过这一次,他们争夺的是绿夹克,而非莱德杯金杯。

  在奥古斯塔潮湿的星期六,帕特里克-瑞德在后九洞射下两头老鹰,取得了美国大师赛的控制权。他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3杆领先。麦克罗伊在前九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曾短暂夺得并列领先。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8英尺小鸟推,打出65杆,将差距稍微缩小了一些。

莱德杯对手将在美国大师赛决赛轮再次相遇莱德杯对手将在美国大师赛决赛轮再次相遇

  这绝不是黑泽汀莱德杯他们所打的单人对决赛。

  然而的确有这样的感觉。

  与此同时,听上去也同样吵闹,特别是在球员把握住雨水稍稍软化的果岭时。

  帕特里克-瑞德在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接着因为两头老鹰,一度将优势扩大为5杆。

  13号洞,他推入15英尺老鹰推,接着他显示了自己没有心情在15号洞采取安全打法。在270码之内,在雨水让空气更为沉重的时候,帕特里克-瑞德三号木越过水障碍打到了沙坑前方。接着他80英尺之外的切杆撞到了旗杆,然后落入球洞之中。帕特里克-瑞德挥舞起了拳头,展示了通常会保留在莱德杯中的情绪。

  他在最后一个洞只差一点,遗憾错过了10英尺小鸟推,三轮打出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

  麦克罗伊只是希望自己不要用光运气。

  八号洞,五杆洞,一个非常有可能出果岭的切杆撞到旗杆,落入洞中,他因此抓到老鹰。13号洞,他在杜鹃花之中找到了他第二杆打出的球,以帕逃过一劫。他进入了最后一组,这无疑是争夺生涯全满贯最后一站的理想位置。

  “这场赛事,争冠的选手远远不止帕特里克和我,”麦克罗伊说,“并不是那么激烈,可是我们仍旧能感受到。帕特里克将争取他的大满贯首胜,而我则要争取……争取别的一些东西。”

  当麦克罗伊听到一些咯咯笑声的时候,他停下来笑了笑。“别的一些东西”是指集齐四场大满贯的奖杯,而历史上,只有五位选手做到过。

  “那肯定会非常有趣,”麦克罗伊说。

  瑞奇-福勒在二号洞,五杆洞抓到老鹰,八个洞打到低于标准杆5杆。他冷却了下来,直到他的一轮快结束的时候。他在最后四个洞抓到一双小鸟,打出65杆,那让他落后5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西班牙选手琼-拉姆也在八号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而后在13号洞落入溪水之后成功保帕,打出65杆。他的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拉姆单独第四位拉姆单独第四位

  泰格-伍兹不得不将他的目标调低很多。他打出72杆,落后18杆,现在他的希望只是结束比赛的时候打到标准杆之下。

  许多选手在开始第三轮的时候有机会,可是却做得不够好,以至于只能远远落后于帕特里克-瑞德。贾斯汀-托马斯(70杆)、乔丹-斯皮思(71杆)、达斯汀-约翰逊(71杆)至少都落后9杆。

  帕特里克-瑞德和麦克罗伊被联系在一起,很多是因为2016年黑泽汀的那场单人对决赛。那一天,他们制造了最高品质的高尔夫,制造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而后又推入许多重大推杆,努力压制地方。帕特里克-瑞德最终在18号洞取得胜利,并为美国队取得了罕有的团体胜利。

  现在是比杆赛,现在要为了他们自己的历史,而不是为了共享的奖杯努力。

  “所有的压力都在他身上,”麦克罗伊说,“他念的是奥古斯塔州立大学。他在这里有许多支持。我希望冲进去,破坏他的派对。”

麦克罗伊为瑞德施压麦克罗伊为瑞德施压

  麦克罗伊肯定也有很多支持。

  美国大师赛是他在最后一轮丢掉4杆领先的地方,而现在这是生涯全满贯最后欠缺的一块。

  “希望我从七年前学习到的所有东西,都能投入到练习之中,”麦克罗伊说,“我一直在等待这个机会。”

  帕特里克-瑞德还没有赢过大满贯。在这样的大舞台上,面对这样多观众,这么大压力,他甚至没有经验。不过黑泽汀,以及那场他形容为“我们打得最好之一”的对决赛就给了他一切。

  “最重要的事情在于我可以从罗伊之间面对面的战斗中吸取经验,我那一次打出了一轮好球,”他说。

  可是他对于别的比较就嗤之以鼻,比如奥古斯塔绳圈之外的礼貌,与莱德杯的挥舞旗帜有何不同。

  帕特里克-瑞德同时不认为压力在自己这一方。

  “我处于领先位置,”他说,“与此同时,他在争取生涯全满贯。”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