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A发布高尔夫距离报告:男女各巡回赛大幅飙升

USGA发布高尔夫距离报告:男女各巡回赛大幅飙升
2018年03月06日 11:20 新浪体育
七个职业巡回赛的发球距离都出现了增长 七个职业巡回赛的发球距离都出现了增长

  北京时间3月6日,USGA(美国高尔夫协会)与R&A星期一发布的联合报告,指出七个职业巡回赛的发球距离都出现了增长,大大刷新了以前的数据。

  这份报道指出2016年以来全球职业巡回赛平均开球距离增长超过3码。而2015年发布的同一报道显示:2003年以来距离“缓慢增长”,每年只是上涨0.2码而已。报道没有直接指向规则的修订,但是就会激发人们对这个问题进一步评估。

  “一个赛季发球距离偶尔增加4码及以上算不上异常,”联合报告指出,“可是,单个赛季如此多巡回赛同时出现这样一个级别的增量就是不寻常,令人担忧的,需要进一步检讨和监控,以便更全面了解其中的因果关系。”

  进行检查的职业巡回赛包括美巡赛、欧巡赛、威巡赛、日巡赛、冠军巡回赛、LPGA和女子欧巡。

  根据这份报告,2016年到2017年距离增长最大的三个巡回赛是威巡赛(平均6.9码)、女子欧巡(6.4码)和日巡赛(5.9码)。美巡赛的增量为所有球洞2码,测量球洞2.5码,可是过去一年,LPGA巡回赛的距离就下滑了0.8码。

  报告解释了保持球技与科技之间的平衡是“首要问题”,与此同时也指出距离增加有可能导致高尔夫球场增加距离,“占用更多资源”,回过头来增加运作成本。

  除了距离报告,两个高尔夫机构也将展开进一步的工作,“全面分析”距离增加对“竞赛高尔夫以及整个高尔夫行业健康的影响”。

  (小风)

高尔夫USGA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