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强支柱把神作变日常 穆帅有他就有生机

曼联最强支柱把神作变日常 穆帅有他就有生机
2018年03月06日 08:18 新浪体育
德赫亚在个人推特上晒了这次扑救 德赫亚在个人推特上晒了这次扑救

  曼联客场3-2逆转水晶宫。为球队进球的是斯莫林,卢卡库和马蒂奇,一手导演了逆转好你的人是穆里尼奥。但不得不提的还有另一个人,曼联的门将德赫亚。此役下半场他又奉献了一次世界级的扑救,为曼联留住了生机,也为逆转埋下了伏笔。如今,曼联的球迷们可能已经习惯了,德赫亚已经把神扑变成日常操作了。

  德赫亚最近的状态一如既往的稳定,甚至还在顶级的水准上提升了一个层次。他是曼联官方评选出的2月份的最佳球员。特别在欧冠曼联0-0战平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德赫亚多次做出神扑,拯救了球队。在扑救塞维利亚前锋穆里尔在小禁区线的头球时,德赫亚的反应时间只用了0.24秒。许多名宿已经把德赫亚称之为世界第一门将。

  本场,曼联的两粒失球真倒不是德赫亚的责任。第一粒失球,汤森的射门击中林德洛夫后发生折射,角度非常刁,德赫亚无能为力。第二粒失球,水晶宫快发任意球,曼联的后防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范安霍尔特一对一德赫亚偷袭得手,曼联门神只能望球兴叹。

德赫亚的精彩扑救德赫亚的精彩扑救

  德赫亚本场真正的世界级扑救出现在第77分钟,水晶宫在右路传中,本特克的位置正处于林德洛夫与斯莫林的中间,他高高跃起顶出了一记质量极高的反弹球,但这时只见德赫亚高高跃起,在球即将跃入球网的一瞬间,单掌将球扑了出来。《曼彻斯特晚报》狂赞:“这个球也许只有德赫亚才能扑出来。”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也忍不住称赞道:“德赫亚就是现在的世界最佳门将。”

  在德赫亚做出这次神扑时,场上的比分正处于2-2平,应该说比赛仍然是开放的,德赫亚的这一次扑救也扼杀了水晶宫取胜的可能,也为曼联最后时刻的绝杀埋下了伏笔。当然,之所有人们不再那么惊讶德赫亚的这一次神扑,因为这几乎已经成为曼联门将的常规操作,他在每场比赛中几乎都有顶级的扑救。有球迷甚至认为他已经超越了当年曼联的传奇门将舒梅切尔。

穆里尼奥最后时刻和德赫亚讲战术穆里尼奥最后时刻和德赫亚讲战术

  穆里尼奥本场之所有在下半场使出了博命的战术,接连换上进攻球员向对手施压,也与德赫亚有一定的关系,他完全信任德赫亚的表现。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曼联后卫屡屡犯错,还好红魔还有德赫亚。斯科尔斯说:“德赫亚是曼联真正的世界级巨星,他的稳定性也许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很少见他会不在状态,他好像随时都准备着扑救。”

  对曼联更好的消息是,德赫亚很有希望再为红魔效力很多年。英国媒体日前表示,皇马正打算放弃引进德赫亚,一方面引进的难度实在太大,曼联不会卖。另一方面,德赫亚本人的态度也与3年前有了明显的转变,他很享受在红魔踢球,而且曼联也已经逐渐开始复苏,也有欧冠可打。德赫亚并不想浪费过去几年在曼联所做的一切努力,他想帮助曼联一起复兴,甚至成为红魔的传奇,如果转会皇马的话一切都要重来。据了解,皇马已经把目标对准了切尔西的库尔图瓦。

  (Cinderella)

德赫亚曼联穆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