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呆!曼联悍腰惊天世界波绝杀 穆帅激动得捶地

看呆!曼联悍腰惊天世界波绝杀 穆帅激动得捶地
2018年03月06日 06:33 新浪体育
马蒂奇打进绝杀球 马蒂奇打进绝杀球

  曼联3-2完成超级大逆转。马蒂奇在补时阶段打入了一粒技惊四座的世界波,帮助红魔完成了绝杀。这也是塞维利亚后腰在加盟曼联后的首粒入球。

马蒂奇精彩的破门马蒂奇精彩的破门

  应该说马蒂奇的进球异常的精彩。眼看着比赛已经进入到了补时阶段,曼联仍然在寻找反超的机会,马塔在右侧将球回敲给博格巴,法国天王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这时马蒂奇在距门30码处,用左脚停球,随后调整好步点之后,突然直接用左脚凌空抽射,球带着强烈的外旋直飞左下死角,尽管水晶宫门将亨内西已经完全将自己的身体打开,想要去扑救皮球,但这次射门的角度实在太刁,最终皮球还是应声入网,无论从力度、速度、弧度来说这都是一粒不折不扣的世界波。

穆帅激动得捶地庆祝穆帅激动得捶地庆祝

  在马蒂奇射门的瞬间,就连他的国家队队友米利沃杰维奇都有些难以置信。水晶宫后腰绝没有想到马蒂奇还有这么一波操作,他并没有上前紧逼马蒂奇,而是留出了一些空间。但对于顶级球星来说,只给稍微给他一些空间,他就能够完成进球。

  要么不进,要进就进世界波。这也是马蒂奇在加盟曼联之后的第一粒入球,但这并不代表马蒂奇的进攻能力不行。在他刚出道时,他可是踢前腰出生的,后来才改踢后腰的。在比赛中,马蒂奇更多的是牺牲了自己的进攻能力,留在本方的后场参与到球队的防守当中。

  (Cinderella)

穆帅马蒂奇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