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科克完美表演交63杆 获益于超长休假

索尼公开赛科克完美表演交63杆 获益于超长休假
2018年01月12日 11:49 新浪体育
美国选手克里斯-科克 美国选手克里斯-科克

  北京时间1月12日,美国选手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有理由在索尼公开赛上感到乐观,毕竟2014年他差一点在这里取得胜利,7次参赛,他5次打入周末,可是今年很不同。

  自从11月RSM精英赛最后一次参赛以来,科克享受了一个真正的休赛季。这对于美巡赛选手而言不是太常见。事实上,星期四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完成第一轮之后,他进行了解释,为什么直到上个星期,他一直与家人在瓦胡岛(Oahu)度假,然后才开始备战2018年。

  “我去打球,我掏出了一些高尔夫球,那些球上仍旧做着RSM精英赛的标记,”他笑着说,“因此在家的时候没有怎么打球。”

克里斯-科克首轮记分卡克里斯-科克首轮记分卡

  可是生疏感看上去并没有怎么影响他第一天的表现。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稳稳开局之后,科克在后九洞也没有吞下柏忌,推入总计52英尺的推杆,抓到5只小鸟——其中13号洞28英尺推杆为最长小鸟推——首轮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

  虽然科克满意自己的击球,然而就是推杆让他有理由乐观。在经历了2017年极端不稳定的一个赛季之后,科克表示他的焦点已经回到了他四次取胜之时同样的推杆准备程式之中。

  “我回到了四、五年前我的一些练习上,那个时候我每一周都推得蛮好,而现在我努力每天都做那样的练习,”获得会馆领先的科克说,“今天我度过了相当棒的一天,我准备那样去做。那要花我5到10分钟。我猜想过去几年我没有一直做是因为懒惰的关系。”

  科克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推杆都没有压力。15、16号洞,他的小鸟推都在3英尺左右,而最后一个洞,五杆洞他两上,留下10英尺推杆,两推再次抓鸟。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