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4次击球4次中树吞四柏忌 索尼赛开局69杆

斯皮思4次击球4次中树吞四柏忌 索尼赛开局69杆
2018年01月12日 11:32 新浪体育
斯皮思无奈吞下四柏忌 斯皮思无奈吞下四柏忌

  北京时间1月12日,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在索尼公开赛上处于巡航模式,前16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看上去在首轮结束之后会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不想却遭遇四柏忌,导致他最终只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狂掉了好些位置。

  从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后九洞开局,斯皮思打到个人第17洞(球场八号洞,四杆洞)的时候位于前五位。

  可是他在这个洞的开球拉左,撞到了一棵树,小球落入长草。

  他的下一杆也打到了树,几乎没有向前走。他只是距离球洞近了18码,仍旧有麻烦。

  难以置信的是,他的第三杆也击中了一棵树,同样第四杆也是。四次击球,四棵树。

斯皮思首轮记分卡斯皮思首轮记分卡

  在那里,斯皮思将球送入了果岭一侧的沙坑之中,而在沙子里,他未能一切一推拿下,最终带着四柏忌,8杆离开。

  最后一个洞,得克萨斯人抓到小鸟,星期四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早上出发的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6杆,当下午一波球员开球的时候,并列位于第39位。

  斯皮思崩溃更让人沮丧的在于,尽管他的推杆处于平均水平,他仍有可能打出了一个好杆数,全天抓到8只小鸟。

  他错过了2个5英尺之内的推杆,全天遭遇2个三推,最终用了30推。这给斯皮思的维艾勒伊冷热不均的战绩又添了一笔。2014年,他首次到这里参赛的时候遭遇淘汰,可是去年,他就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之后,斯皮思拒绝了采访,可是停下来为球迷签了名。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