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球童风暴无休止 斯内德克尔与球童结束长期合作

换球童风暴无休止 斯内德克尔与球童结束长期合作
2018年01月01日 16:08 新浪体育
斯内德克尔与韦尔合作赢得了8场美巡赛冠军 斯内德克尔与韦尔合作赢得了8场美巡赛冠军

  北京时间1月1日,更换球童的风暴还没有结束。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是最近一个想尝尝鲜的选手。上周,他通过拉加代尔体育的经纪人发布消息,已经与长期球童斯科特-韦尔(Scott Vail)分手。

  “斯科特是我的好朋友,也是一个很棒的球童,更重要的,他是一个好人,”斯内德克尔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来到了一个点上,双方都觉得是时候分头各自走,寻求别的机会了。”

  斯内德克尔的8场美巡赛胜利都是在斯科特-韦尔效力的时候取得的,包括2012年巡回锦标赛,当时他也赢得了联邦杯总冠军。

  2017年,斯内德克尔受肋骨伤势的拖累,只打了15站赛事,错过了年度最后两场大满贯赛。

  资深球童马特-豪斯尔(Matt Hauser)将取代斯科特-韦尔,为斯内德克尔背包。他们将在下个月的凯业必达挑战赛开启2018赛季美巡赛。豪斯尔曾经为J.J。亨利以及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效力。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