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特对伍兹复出审慎乐观:他若夺冠将无比伟大

利百特对伍兹复出审慎乐观:他若夺冠将无比伟大
2018年01月01日 08:22 新浪体育
伍兹刚刚度过了42岁生日 伍兹刚刚度过了42岁生日

  北京时间1月1日,著名高尔夫教练大卫-利百特(David Leadbetter)坚称:如果老虎-伍兹能够再赢一场职业比赛,那将是他生涯最为伟大的胜利。

  65岁的利百特12月初看了伍兹的复出之战:英雄世界挑战赛。他说伍兹在巴哈马18位参赛选手中获得并列位于第九位,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十分自然,在伍兹于2018年参加首站美巡赛之前,人们的期待在累积。可是利百特表示,虽然迹象是积极的,球迷就应该谨慎。

  “迹象真的很好,”利百特说,“然而这是一场比赛,而且并不是一场严肃的赛事,球场的布局是非常容易的,因此我想我们需要控制好热情,等到赛事变难,压力变大的时候再来看。”

大卫-利百特大卫-利百特

  “已经有人在说:‘老虎回来了。’他会赢得美国大师赛。’生活总是饱含希望。”

  “他总给高尔夫运动带来很大激情,再没有什么比他精彩复出更好的了。底线在于,他对高尔夫运动很好,同时也是高尔夫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

  “可以肯定,过去12年,没有人的高尔夫能打成他的水平。我认为老虎的下一场胜利将是他最为伟大的胜利。事实上他能够回来,基本上你可以说是从零开始,绝对是难以置信的。”

  那么利百特真的相信:伍兹在这次复出之后能够取得成功吗?

  “你不能忽视他,甚至他处于生涯的尾端。高尔夫球并不知道你的年龄有多大。这里并没有胜利的公式。”利百特补充说“他看上去是开心的。他看上去力量巨大。从健康的角度而言,他也许重新换一个人。可是如果他保持健康,让私生活保持有序,你真的不能忽视他。”

  伍兹上周刚刚与第四任挥杆教练克里斯-科莫(Chris Como)分手。

  (小风)

利百特伍兹老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