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向好友透露:能打有限高尔夫 可能参加大师赛

2017年03月20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能做“有限的高尔夫活动”

  北京时间3月20日,近日,有美国媒体报道称伍兹很有可能缺席今年的美国大师赛;现在,终于有了一些关于老虎-伍兹的令人振奋的消息。

  在帕尔默邀请赛最后一轮的电视直播时,美国NBC频道的迈克-蒂里科(Mike Tirico)说他最近和伍兹通过话,伍兹告诉他,他已经开始“一些有限的高尔夫活动”

  什么是“有限的高尔夫活动?”谁知道呢。也许是推杆、切杆或其他不费力的练习。高尔夫频道的提姆-罗斯佛提(Tim Rosaforte)上周末曾报道说,他不知道伍兹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首轮打出77杆退出后,最近几周还打过完整的一轮比赛或者在球场上花时间练习过。

  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驳斥了《Golf World》布莱恩-瓦克(Brian Wacker)的报道,瓦克表示有几位知情人透露伍兹不可能参加四月的大师赛

  “我不知道瓦克先生所说的知情人是谁。我可以告诉你们,没有人和瓦克先生对过话;所以他怎么知道连我和伍兹都不知道的事情呢。”斯坦伯格说。“四个小时前,我和伍兹通过电话。我们现在还没有讨论是否参加大师赛的问题。”

  斯坦伯格说伍兹“希望”能参加还有不到三周就要举行的大师赛。

  蒂里科说伍兹有可能参加大师赛。

  现在的情况,谁知道伍兹会做什么呢?

  相关阅读:伍兹经纪人斥媒体:老虎不打大师赛“纯属谣言”

  美媒:伍兹打大师赛希望渺茫 因伤长时间未练球

  伍兹下周将到纽约签售新书 迪拜赛后首次公开露面

  (Colleen)

标签: 高尔夫伍兹美国大师赛经纪人老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