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伍兹打大师赛希望渺茫 因伤长时间未练球

2017年03月18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Golf World》网站报道伍兹几乎无缘今年奥古斯塔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下星期一,老虎-伍兹将到纽约签售他写的关于1997年夺得大师赛冠军的新书。可是距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只有两周的时间了,他是否参赛仍是个未知数。

  根据《Golf World》网站的报道,多方消息显示,伍兹自从上个月因背部痉挛退出迪拜沙漠精英赛之后,就一直不能打球或练习。

  伍兹的经纪人没有回复寻求伍兹最新身体状况和赛程安排的邮件,但据《Golf World》采访一位熟悉伍兹在佛罗里达州家里情况的人说:“如果他最近能打球,那我真的会很惊讶。”

  还有人说他最近见到伍兹了,他“看起来不是很好”,同时也表示他希望伍兹能尽快回来,但现在看起来他还没有准备好,大师赛时复出还是太仓促了。这个人还说伍兹最近能做的只有推杆。

  八天前,伍兹在他自己的网站上说,因为处于背伤的恢复和休息中,他不能参加本周的帕尔默邀请赛,而且对于自己的复出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时间。

  一旦传闻属实,这将是自2014年以来,伍兹连续第二年,也是第三次错过美国大师赛。

  因为2015年末的两次背部手术,伍兹错过了2015-16的整个美巡赛赛季。2016年12月,他在自己主办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复出,虽然当时他的小鸟球数领军全场,但在17人的阵容中 也只取得第15名的成绩。

  2017年以来,伍兹完成的唯一一场比赛是农夫保险公开赛,在前两轮分别打出76杆和72杆的成绩后没能晋级。随后他来到迪拜打欧巡,首轮交出77杆,次轮比赛前退出。

  接着,伍兹又退出了赛程表上安排好的两场比赛——捷恩斯公开赛和本田精英赛。甚至,他连捷恩斯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都没有露面,哪怕那场比赛是他的基金会运作的。

  三周前,罗里-麦克罗伊与伍兹一起共进午餐。后来他说伍兹的“精神状态很好”,但被问到他认为伍兹是否能在大师赛复出时,他有些犹豫的说,“可能吧。未来几周会有答案。 ”

  “我想好的一面是他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麦克罗伊当时说。“他又有了高尔夫之外感兴趣的事情。这样很好。”

  “过去两年,他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很不幸因此而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虽然很难,但我知道他一直很努力的恢复,想再回到赛场。不过因为身体因素和伤病,还是需要一些时间。”

  伍兹曾四次夺得大师赛的冠军,最后一次是在2005年的加洞赛上击败克里斯-迪马可(Chris DiMarco)。他上一次到奥古斯塔参赛是2015年,成绩是并列第7名。

  (Colleen)

标签: 伍兹老虎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麦克罗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