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经纪人斥媒体:老虎不打大师赛“纯属谣言”

2017年03月19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斯坦伯格与伍兹在迪拜宣布退赛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老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对《Golf World》网站关于伍兹的报道做出强烈的指责。

  《Golf World》的报道中,称有多个消息来源说伍兹“看起来不可能”参加三周后的大师赛。

  报道中说:“据多方消息,伍兹因背部痉挛退出上个月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后,一直不能打球或练习。”

  “还有知情人说他最近看到了伍兹,他看起来‘不怎么好。’而且还说他希望伍兹能很快复出,但他现在看起来还没有准备好,要是在大师赛时复出太仓促了。提供消息的人还补充说伍兹最近能做的全部就是推杆。”

  斯坦伯格通过高尔夫频道名嘴提姆-罗斯佛提(Tim Rosaforte)发表声明,指责文章的作者布莱恩-瓦克(Brian Wacker):

  “我不知道瓦克先生所说的这些知情人到底是谁。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没有人和瓦克说过什么;所以他怎么会知道连我和伍兹都不知道的事儿呢,这真的很滑稽。”斯坦伯格说。

  “四个小时前我和伍兹通过电话。我们现在甚至还没讨论过参加大师赛的事。他已经进行了治疗,而且正在恢复中,希望他到时能参加。决定一件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也许我的评价并不公正,但说伍兹的情况难以预测绝对是不正确的表述。”

  当问到伍兹是否能在他佛罗里达的家里击球,或者他真的像报道中所说的那样只能练习推杆时,斯坦伯格回应说:“我不想谈论具体的细节。当我们准备好的时候,我们会揭开谜底。他在努力的恢复,也在努力提升自己。”

  十天前,史蒂夫-史翠克告诉记者们他最近没见过伍兹,但和伍兹通过短信。从他的话中也能听出伍兹的情况不太乐观。

  “他在努力复出,但我想他的身体状况还不是太好。”史翠克说。

  如果伍兹不参加大师赛,那今年将是他在过去四年里第三次不能到奥古斯塔参赛。

  相关阅读:美媒:伍兹打大师赛希望渺茫 因伤长时间未练球

  伍兹下周将到纽约签售新书 迪拜赛后首次公开露面

  (Colleen)

标签: 斯坦伯格伍兹罗斯佛提老虎瓦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