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三世帮助后辈让出球童 索尼公开赛用儿子背包

2017年01月04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夫三世的儿子曾为他背包拉夫三世的儿子曾为他背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拉夫三世开始美巡赛第32个年头的时候,将让一个新球童背包,不过这个人是一个熟人。

  拉夫三世会让自己的儿子朱尔在下个星期的索尼公开赛上为自己背包,而不是他一贯用的球童杰夫-韦伯(Jeff Weber),后者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将为新人特雷-穆利纳克斯(Trey Mullinax)服务。

美巡新人特雷-穆利纳克斯收到拉夫三世提携美巡新人特雷-穆利纳克斯收到拉夫三世提携

  这是拉夫三世主动提议的。拉夫三世去年七月因为臀部手术错过了许多比赛。另外今年四月份他将年满53岁,非常有可能会将重心转向冠军巡回赛。

  “我不会像以前那么多地在美巡赛上征战了,我觉得像特雷这样一个有才华的选手,有一个合适的人为他背包,有助于他提升到另外一个水平上,”拉夫三世说,“杰夫在我整个生涯中帮助我很多。我觉得他有可能成为那样一个人。”

  特雷-穆利纳克斯去年通过威巡赛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秋季的时候参加了5场比赛,在喜互惠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22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拉夫三世球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