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脚步!达斯汀495万美元佛罗里达州购海滨豪宅

2016年12月13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斯汀购置海滨豪宅航拍全景达斯汀购置海滨豪宅航拍全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达斯汀-约翰逊自参加美巡赛以来,已获得了11个冠军。尤其在本赛季(2015年-2016年)收获颇丰,奖金数高达937万美元!他在22项赛事中,15次打进前十,平均每轮收入131,904美金,即使一轮用时6小时,计时收入也不赖。

  有着如此丰厚的收入,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如何花了。

  他花了一大笔钱——495万美元,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买下这个海滨豪宅:占地8200平方英尺,拥有五间卧室,游泳池和私人小岛更是一样不差。

  话说佛罗里达州真是备受明星的青睐,离棕榈滩花园不远的朱庇特岛更是众星(豪宅)云集——这里的住户名单上不仅有曾经叱咤高坛的名宿,新生代球星也前赴后继、慕名而来。

  2016年,瑞奇-福勒花费1400万美元买下一栋配备6间卧室、9个卫生间,并附带一个标准4杆洞的临湖别墅。

  早在福勒之前,曾经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更是豪掷6000万美金在朱庇特岛建成一座占地12英亩、建筑面积达1.6万英尺,拥有网球场、健身房、游泳池、酒窖、电影院以及一座4洞迷你球场的大宅子。

  2013年,罗里-麦克罗伊卖掉了北爱尔兰14英亩的旧宅,迁徙至温暖的佛州,成为伍兹的近邻。

  小麦的新家面积达1万平方英尺,包括6个卧房,9间浴室,并配有健身房、推杆练习果岭和一座私人深水码头。

  (文章来源:每日高尔夫)

文章关键词:伍兹达斯汀福勒495万美元海滨豪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