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收官战重返大西洋海滩 望日期不变祈祷不再犯错

2016年12月07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巡赛收官之战重返大西洋海滩威巡赛收官之战重返大西洋海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威巡锦标赛将重返大西洋海滩乡村俱乐部(Atlantic Beach Country Club)举行。说“重返”或许不太确切,因此今年的赛事根本没有举行。

  马修飓风吹走了威巡总决赛的最后一站,让好几个球员少了争取美巡赛参赛卡的最后机会,因为美巡赛的新赛季下个星期即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喜互惠公开赛上开始。

  巡回赛官员希望明年他们不变日期,不会犯错。

  威巡锦标赛今年推迟了一个星期,因为那一周在美国没有别的高尔夫比赛举行,希望借此推高收视率(虽然这样一场赛事真正的意义在于谁能得到美巡赛参赛卡)。可是当马修飓风来搅局的时候,主办方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取消。

  明年的比赛将在9月28日至10月1日举行,也就是总统杯的同一个星期。可是喜互惠公开赛再次在之后一周举行。

  (小风)

文章关键词:威巡收官战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