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总统杯遴选标准确定 国际队依据业余排名

2016年11月19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巡赛和AJGA已确定了赛事官方遴选方法美巡赛和AJGA已确定了赛事官方遴选方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在10月5日宣布首届青少年总统杯创立之后,美巡赛和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AJGA)已经确定了赛事的官方遴选方法,以及参赛资格标准。赛事2017年9月25日至26日将在新泽西爱迪森平原乡村俱乐部举行,也就是在2017年总统杯于新泽西州泽西城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开始之前几天举行。

  两支队伍将由荣誉队长杰克-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率领,以确保每个青少年参与者都获得难忘的体验。每位荣誉队长都有一位队长支持,队长将处理赛事期间的日程事务,包括每日的排兵布阵,以及安排分组。美国队队长将由2001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大卫-汤姆斯担任,而2008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伊梅尔曼将出任国际队队长。

  两支队伍将包括除欧洲之外全世界最顶尖的24位青少年球手,他们将分成12人一队。两队的参与者在赛事开始之前必须年满12岁,并在2017年1月1日时未满19岁,还没有高中毕业。

  另外,参与者必须是业余球员,没有开始大学生活,不是大学校队成员。两支队伍的具体遴选和资格标准如下:

  (1)美国队

  美国队的前11名球员将依据2017年8月3日AJGA的Polo高尔夫排名确定。如果排名第11位出现并列,将选择当时的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选择最高的一位。

  第12位也是最后一位将依据2017年9月6日AJGA的Polo高尔夫排名确定。如果出现并列,同样采用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决定。

  2017年8月3日,遴选日的排名将覆盖52个星期,包括2016年8月1日开始的积分赛事。而后者,2017年9月6日排名,将包括2016年9月5日开始的52个星期。青少年球员锦标赛将是美国队和国际队的最后一场积分赛事。

  美国队的成员必须拥有美国国籍,并且必须是AJGA现任会员。

  (2)国际队

  国际队将由11名通过2017年8月3日世界业余排名确定的选手组成。而该队第12位也是最后一位依据2017年9月6日世界业余排名确定。

  国际队成员必须是总统杯国际队国家的国民(排除莱德杯欧洲队国家)。

  相关阅读:青少年总统杯明年开打 中国青少年有机会参与

  (小风)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总统杯遴选标准业余排名尼克劳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