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总统杯明年开打 中国青少年有机会参与

2016年10月06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少年总统杯明年开打青少年总统杯明年开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美巡赛宣布明年总统杯举行之前,将与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AJGA)合作,推出青少年总统杯。

  青少年总统杯仿照总统杯,同样为美国队与国际队(不含欧洲)对抗,每队12人,仅限19岁及以下的青少年参与。中国的青少年可以进入国际队。国际队11名队员的资格确定标准为2017年8月3日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而最后一名队员依据2017年9月6日的排名。

  美国队的11名成员则依据2017年8月3日AJGA高尔夫排名确定,而最后一名队员将按照2017年9月6日排名入选。其中青少年球员锦标赛的积分将双倍计算。

  青少年总统杯计划在新泽西州埃迪森(Edison)平原乡村俱乐部(Plainfield Country Club)举行,赛事的举办日期为9月25日和26日,也就是总统杯周的星期一和星期二。参赛完毕之后,青少年队员将获邀观摩总统杯。

  两队将由荣誉队长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和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带领,他俩合计担任过7次总统杯队长,包括3次两人同时任队长,相互对抗。其中,2003年,赛事以难忘的平局结束,而另外两次是2005年和2007年。

  除了荣誉队长,美国队将由大卫-汤姆斯率领,而国际队由伊梅尔曼率领。汤姆斯四次代表美国参加总统杯(2003年、2005年、2007年、2011年),另外三次进入莱德杯美国队(2002年、2004年、2006年)。汤姆斯生涯总共赢得13场美巡赛,包括2001年美国PGA锦标赛的标志性胜利。

  伊梅尔曼在普莱尔(2005年、2007年)麾下两次进入总统杯国际队,4次代表南非参加世界杯(2003年、2004年、2005年、2007年)。两次在美巡赛上取胜,伊梅尔曼的生涯高光点是2008年美国大师赛胜利。

  (小风)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总统杯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