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必须包容!PGA锦标赛放特朗普球场不是拍马屁

2016年11月11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这个星期,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年会的中心议题之一,还是努力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一点不奇怪,即将进入白宫的争议人物特朗普,也是话题的焦点,特别是考虑到协会有两场锦标赛(2017年美国常青PGA锦标赛和2022年美国PGA锦标赛)会安放在总统候选人的高尔夫球场之中举行。

  “我们从一开始就说,我们不是政治机构,我们是高尔夫机构,”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皮特-比瓦卡(Pete Bevacqua)说,“可是多样性和包容性是关键要素,这是我们战略的脊梁,这是我们努力做一切事情的脊梁。

  “以上是两座很棒的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是开放的,这与某个个人没有关系,与政治没有关系。关键是尽最大努力组织好锦标赛,证明我们的核心思想是高尔夫运动要有亲和力,要有包容性。我们不是完美的,可是我努力做到完美。”

  明年的美国常青PGA锦标赛计划在弗吉尼亚州特朗普波托马克瀑布(Potomac Falls)举行,而2022年美国PGA锦标赛计划在新泽西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Bedminster)举行。明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也计划在贝德明斯特球场举办。

  尼克劳斯是星期四年会的主讲人之一,他星期三通过推特祝贺特朗普当选,他表示特朗普当总统对于高尔夫有好处。 

  “唐纳德是一个高尔夫爱好者,奥巴马也是一个高尔夫爱好者,奥巴马打了许多高尔夫。唐纳德实际上打的高尔夫不是很多,可是他参与到球场等事务之中,”尼克劳斯说,“我想白宫之中有人喜欢高尔夫运动,想要参与是一件好事情。他会打一些高尔夫,可是更重要的是,他支持高尔夫运动。”

  相关阅读:尼克劳斯与特朗普交情深 “金熊”推特祝贺新总统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PGA锦标赛大满贯特朗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