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新赛事希杰杯落户韩国!总奖金高达925万美元

2016年10月24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巡赛和希杰集团联合宣布希杰杯诞生美巡赛和希杰集团联合宣布希杰杯诞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美巡赛确认了一个公开的秘密——他们将于2017-18赛季在韩国举行一场新的比赛。

  周一在首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巡赛和希杰集团(CJ Corporation)联合宣布,希杰杯比赛将于2017年10月16日-22日在韩国举行。

  希杰杯的冠军将获得500分的联邦快递杯积分,赛事总奖金高达925万美元。赛事阵容为78名球员,其中60名球员来自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剩下的球员大部分来自韩国,他们将持不同的外卡参赛,球员名单日后将陆续公布。还有待宣布的是赛事的主办地点。

  希杰杯将是美巡赛在亚洲举行的第三场正式比赛,其他两场是中国上海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和马来西亚吉隆坡的CIMB精英赛。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韩国汇丰冠军赛希杰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