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小麦维持第三位 梁文冲上升到258位

2016年09月27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排名世界第三麦克罗伊排名世界第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在赢得两站季后赛的情况下,最终捧起了联邦杯,不过他的世界排名并没有发生改变,依旧位于第二位。谈到中国选手,梁文冲因为在日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赛事中获得一个前15名,提升了自己的排名。

  星期天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麦克罗伊于第四个加洞击败美国选手赖安-摩尔(Ryan Moore),赢得美巡赛收官之战:巡回锦标赛,他因此获得2000个联邦杯积分,登上积分榜第一位,赢得了全年总冠军及其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67万元)大奖。

  巡回锦标赛冠军本身价值15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20万元),麦克罗伊本赛季的总奖金因此累积到5,790,585美元(约合人民币3861万元),从第七位上升到第四位,仅次于(1)达斯汀-约翰逊(9,365,185美元,约合人民币6244万元)、(2)简森-戴伊(8,045,112美元,约合人民币5364万元)、(3)亚当-斯科特(6,473,090美元,约合人民币4316万元),而排名第五位的选手为:帕特里克-瑞德(5,679,575美元,约合人民币3787万元)。

  联邦杯排名前五位则分别是:(1)麦克罗伊、(2)达斯汀-约翰逊、(3)帕特里克-瑞德、(4)亚当-斯科特、(5)保罗-卡西。

  麦克罗伊因为这个胜利获得58个世界积分,他的世界第三位没有改变,可是缩小了与世界第二达斯汀-约翰逊之间的差距,现在美国人领先麦克罗伊不到0.5分。

  赖安-摩尔在第四个加洞落败,可是他至少获得了一份安慰奖,拿到了美国队最后一张外卡,将首次参加莱德杯。赖安-摩尔与另外一个在延长赛中落败的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29个世界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上升11位,本周位于第31位,这是2015年美国大师赛以来他的最好排名。

  而凯文-查培尔的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第27位,考虑到开始今年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仅为105位。过去一年,他的进步真是不小。

  与此同时,这两位选手获得1000个联邦杯积分之后,最终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第七位和第八位。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在东湖获得并列第十名,这是他在季后赛中第二次获得前十名,他的联邦杯排名位于第11位,而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25位,追平了生涯峰值,非常有可能夺取年度最佳新人奖。

  相关阅读:巡回锦标赛小麦四加洞逆转 夺联邦杯及千万大奖

  欧巡赛方面,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在第二个加洞抓到小鸟,击败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在欧洲公开赛上实现个人第三个欧巡赛胜利。

  本场赛时因为大雾的延迟,缩短为了54洞,亚历山大-列维的三轮成绩为194杆(62-63-69),低于标准杆19杆,赢得333,330欧元(约合人民币251万元)的同时,获得24个世界积分。亚历山大-列维的奖金排名上升到29位,合计802,407欧元(约合人民币603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65位,本周位于第165位。

  罗斯-菲舍尔获得亚军,赚到222,220欧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以及14.4个世界积分,他的世界排名攀升29位,冲入了前100位,本周位于第93位。

  相关阅读:欧洲公开赛列维加洞赢得欧巡第三冠 凯梅尔第6名

  威巡第三站总决赛: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领先1杆夺冠。这是他首次赢得威巡赛,其总决赛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一位,合计24.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5万元),不过在总决赛之前,他已经通过常规赛季奖金榜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而他整个赛季的奖金达到407,963美元(约合人民币272万元),从第11位上升到了第二位。

  另外,格雷森-默里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285位上升到生涯峰值159位。

  相关阅读:威巡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默里逆转夺冠 潘政琮T50

  日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亚太高尔夫锦标赛钻石杯在大阪府茨木乡村俱乐部举行,最终中华台北选手詹世昌取得胜利,他因此赢得3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9万元),以及15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到215位。中国选手梁文冲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12名,赚到1.65333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276位上升到258位。

  相关阅读:亚太钻石杯詹世昌夺冠 小池一平第二梁文冲T12

  以下为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他们的排序没有发生改变:(1)简森-戴伊,(2)达斯汀-约翰逊,(3)麦克罗伊,(4)乔丹-斯皮思,(5)亨利克-斯滕森,(6)亚当-斯科特,(7)巴巴-沃森,(8)帕特里克-瑞德,(9)瑞奇-福勒,(10)丹尼-威利特。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吴阿顺(149位),(2)李昊桐(166位),(3)窦泽成(179位),(4)梁文冲(258位),(5)张新军(446位),(6)张蕙麟(640位),(7)陈子豪(652位),(8)曹一(851位),(9)何泽宇(934位),(10)金诚(967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界排名麦克罗伊梁文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