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输在这里? 老米痛批美巡场地与莱德杯脱钩

2016年09月26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认为美巡赛没有和莱德杯很好的结合米克尔森认为美巡赛没有和莱德杯很好的结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米克尔森,去年莱德杯工作组的创始会员,在东湖抨击了美巡赛,因为他未能说服美巡赛将巡回锦标赛的场地设置成下个星期黑泽汀那样。

  “我要指出一些事情,”米克尔森在巡回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6杆之后说,“这是很好的例子:我们美国方面的脱节,让我们这样说吧,主要是因为美巡赛并不是莱德杯的所有方,又或者说并没有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很好地合作。”

  米克尔森对于这个星期东湖的场地设置很不满意。东湖的长草是球员们能回忆起的,最长的时候。与之相对,下个星期莱德杯的场地却几乎没有长草,而且球道十分开阔。

  “欧巡赛(莱德杯的所有方之一)从来不会在莱德杯之前一周,如此不同地布置场地,”米克尔森说,“为什么美巡赛的场地设置要与我们下个星期面对的场地如此不同,主要是因为缺少交流与合作。这样的细节,我们作为一个团体应该理顺,以便将我们的最佳水平发挥出来。”

  米克尔森看上去对于美国队的最后一张外卡也不满意。按照今年的流程,队长拉夫三世一直到巡回锦标赛结束才公布最后一个队员。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避免2014年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的情况发生。比利-霍雪尔连续赢得BMW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最终捧起了联邦杯,可是却未能进入莱德杯美国队。

  “等这么长时间公布最后一张外卡或许是一个错误,”米克尔森说,“在队伍没有组建完毕的情况下,你很难将战略什么的协调起来,不过这些都是小细节。”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莱德杯美巡赛米克尔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