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耐克的绝版胜利吗? 麦克罗伊夺冠兵器谱一览

2016年09月26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除了手中的推杆,小麦其余杆全部来自耐克除了手中的推杆,小麦其余杆全部来自耐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亚特兰大时间星期日,北爱尔兰巨星麦克罗伊在第四个加洞赢得巡回锦标赛,他同时夺取了联邦杯总冠军,为此他一天之内收入1153万美元。他的球包之中除了推杆之外,全部是耐克品牌。十分可惜,无论是球杆,还是高尔夫球都要成绝版了!

  一号木:耐克Vapor Fly Pro(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S+ 70 XTS 杆身),9.5 度

  三号木:耐克Vapor Speed(Fujikura Rombax Pro 95 X 杆身),15 度

  五号木:耐克 Vapor Speed(Fujikura Rombax Pro 95 X 杆身),19 度

  铁杆:耐克 VR Pro Blade(4号铁到9号铁;True Temper Project X 7.0杆身)

  挖起杆:耐克 Engage(47, 52, 56和59 度;True Temper Project X 6.5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Concept M1 Prototype

  高尔夫球:耐克 RZN Tour Platinum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麦克罗伊球具耐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