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人缘不好弃之如敝屣 斯内德克尔:胡说八道

2016年09月22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传言巴巴不受团队欢迎传言巴巴不受团队欢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当拉夫三世在BMW锦标赛之后公布四名外卡选手之中的三名时,世界排名第七位选手巴巴-沃森没有获选,这里有一种传闻,他实际上已经被钉死了,因为他在团队办公室之中不受欢迎。

  星期三在巡回锦标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对此花了一分钟进行解释,他认为这是“错误的表述”。

  “我不知道人们是怎么想出来的,巴巴-沃森是一名坏队友。他也许是你能找到的最好队友之一,”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我希望每个人都听听我说的。巴巴-沃森是好队友。”

  巴巴-沃森仍旧处于拉夫三世的雷达之中。星期天晚上,后者将在巡回锦标赛结束之后公布最后一名外卡选手。上个星期天和星期一,巴巴-沃森到黑泽汀,与另外两位选手: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一起参加了莱德杯试训。

  很显然,东湖的结果有一定参照作用,如果两个小鲜肉中的一个获得绝佳的名次,甚至是处于争冠行列——而巴巴-沃森再度低迷——其获选的机会照样很大,因为美国队可以负担更多新人。当然反之亦然。

  (小风)

文章关键词:巴巴斯内德克尔BMW锦标赛巡回锦标赛联邦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