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给伍兹复出泼冷水:没有新挥杆还会受伤

2016年09月08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钱布利称老虎若不改变挥杆方式仍会受伤钱布利称老虎若不改变挥杆方式仍会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美国高尔夫球评布兰德尔-钱布利(Brandel Chamblee)认为,如果泰格-伍兹没有改变导致他受伤的挥杆姿势,那么他的复出将是短命的。

  “如果他回来,继续上一次打球时那样挥杆,我觉得他还有受伤的风险,”布兰德尔-钱布利星期三说,“我认为与他以前的那种挥杆姿势相比,这里有更容易的挥杆方式。如果他回来,如果他挥杆更为垂直,他会让下半身的运动更自由,如果他离开一点高尔夫球,如果他做到所有这些事情,我觉得对他的腰部而言更容易。”

  整个生涯,伍兹已经花了6年时间改动挥杆,布兰德尔-钱布利说:“他在1998年改变挥杆的时候花了两年时间,在2003年改挥杆的时候花了两年,而2010年改挥杆又花了两年。这就是六年时间。他再负担不起……他已经没有时间改挥杆了。我希望那些改动已经成功了,它们到位了。”

1钱布利认为老虎已经没有时间改挥杆了

  布兰德尔-钱布利同时认为伍兹很可能还会经历“短杆易普症”,这种毛病伍兹上一次比赛的时候一直困扰着他。

  “这是我的经验。我从来没有见到职业高尔夫之中有哪个出了这种问题的人,我们把它称之为‘短杆易普症’,克服过这个毛病,”布兰德尔-钱布利说。“我从未见到人做到过。我以前没有见到过,甚至业余高尔夫之中也是如此。”

  可是如果伍兹能够成功复出,“那将是我在高尔夫运动之中见到过的最奇妙转变,”布兰德尔-钱布利说,“谁不会那样加油呢?我肯定会的。再没有比看到泰格-伍兹打出出最佳高尔夫时更令人激动的了。”

  布兰德尔-钱布利设想最好的情况是伍兹在与今年的高手对决时能有竞争力。“想象一下泰格-伍兹回来的时候,就像2013年他那种竞技状态,那么他会面对处于巅峰的麦克罗伊,简森-戴伊以及乔丹-斯皮思,

  “那肯定会相当吸引眼球。”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高尔夫钱布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