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德银赛小麦错失信天翁 抱头遗憾后推进老鹰

2016年09月05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遗憾错失信天翁麦克罗伊遗憾错失信天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罗里-麦克罗伊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慢热开局,但他凭改进的球技,特别是推杆,过去两轮在TPC波士顿球场的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

  周日的第三轮,麦克罗伊小宇宙爆发,抓了6只鸟,射下一只鹰,交出66杆(-5)的好成绩。

  麦克罗伊周日最精彩的一杆出现在5杆的18号洞,当时他两杆上果岭,第2杆时把球打到了洞边,球仅过了球洞几英寸没进洞,他自己和观众们都非常惋惜。

  信天翁没成功后,麦克罗伊立即把双手放到头上,并埋头遗憾球竟然差那么一点儿没进洞。随后,他推入老鹰球。

  54洞后,麦克罗伊的总成绩是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领先者的保留-卡西6杆。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麦克罗伊信天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