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退出只因球具商过多 伍兹情感上仍然难接受

2016年09月03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仍难以接受耐克退出球具市场伍兹仍难以接受耐克退出球具市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自从耐克高尔夫宣布淡出球具制造行业,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在泰格-伍兹和麦克罗伊的家中,现在堆满了竞争品牌的球具。一方面,耐克仍然会做高尔夫球衫和高尔夫球鞋,另外一方面,这个行业之中至少减少了一个制造商。可是耐克的创始人仍然认为球具制造行业的竞争者太多了,也许多了2、3家。

  在接受ESPN电台的“麦克&麦克秀”(Mike & Mike Show)采访时,耐克公司主席菲尔-耐特(Phil Knight)详细谈到了公司的决定。

  “这个决定真的只是一个财务上的决定。这是一个艰难的行业。在高尔夫球杆行业之中,制造商或许还多了两、三家。即便你在高尔夫球杆上取得突破性的创新,别的工厂却开始打折。因此你很难赚到钱,我们真的不赚钱。

  “因此这是一个很容易下的财务决定,然而从情感上这就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我们的研发团队,我们在制造球杆上合作的人……我们生产的产品赢了20场大满贯赛。”

  20场大满贯赛胜利之中有14场都属于伍兹。后者1996年与耐克签约,世纪之交开始使用该公司的球杆。

  在问到耐克高尔夫长期的代理人以及他的反应时,菲尔-耐特说:“对于我们而言从情感上来说都很难。对老虎而言,情感上很难受。我同他讲了两次。他很生气,而我也很生气。

  “这是我们都不愿意发生的事情,可是财务上的现实让我们必须要做。”

  当然,伍兹自去年8月以来一直没有比赛,因此你很难知道他下一步会怎么做。

  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上个月说:“十分明显,他和我需要认真考虑改到真正好的产品上。他和我已经讨论过了计划,对于未来会怎么做感到舒服。可是十分明显,这里会有改变。”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高尔夫球杆耐克伍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