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赛球场难度堪称世界NO.1 红TEE就能让你晕

2016年08月26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斯佩奇黑球场被誉为最世界最难的公众球场贝斯佩奇黑球场被誉为最世界最难的公众球场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今晨,总奖金850万美元的美巡巴克莱赛在纽约的贝斯佩奇黑球场开战。

  和往常一样。这是本赛季美巡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第一站。今年进入季后赛的125位球手,包括了里约奥运会男子高尔夫项目全部三位奖牌获得者贾斯丁-罗斯、亨里克-斯滕森和马特-库查尔。

这块奖牌可以陪伴他们四年这块奖牌可以陪伴他们四年

  今年的巴克莱赛又一次来到了位于纽约长岛的贝斯佩奇黑球场。这座球场比较特别,特别在哪里呢?别的球场最出名的,要么是风景美,要么是果岭快,或者有几个大水塘大沙坑也行。

  而这座球场最出名的居然是一张告示牌:

  简单翻译过来就是:球场难,考虑清楚了再打。再通俗点说,就是电视节目里经常吓退差点君的那句“专业动作,请勿模仿”。

  自从我们有了USGA的差点系统,球场的难度也变得具体起来。差点君查了一下USGA的球场难度数据库,贝斯佩奇黑球场的难度数据是这样的:

  球场最长的蓝TEE,也是这一周巴克莱赛的比赛用发球台,全长7468码,标准杆71杆,USGA球场难度值是78.1,坡度难度值152。

  了解USGA差点系统的朋友也知道,坡度难度最大值是155,所以……

  如果一位差点指数是9.9的男球手非要打这个蓝TEE的话,他的目标成绩将会是……91杆。实际上,即便他打6223码的红TEE,目标成绩也会高达83杆。这个数字的另外一个意思是,从概率上说,这位单差点球手在这个红TEE上要大约打100场球,才有机会见一次7字头

  差点君觉得,这个故事太残忍了。

  所以,即便1936年开业的贝斯佩奇黑球场实际上是一座公众球场,18洞果岭费只需要120美元左右,但它实际上还是有相当门槛的——如果你的差点指数大 于15.0,球场就会建议你挑战贝斯佩奇国家公园里的另外四座球场——红黄蓝绿球场随你选,但黑球场就不要来打了,你们看不上的红TEE也不好打啊。

球场一瞥球场一瞥

  具体来说……其实差点君并不太说得清楚贝斯佩奇黑球场的主要难度在哪里,因为这座由著名的设计大师A.W。蒂灵哈斯特设计的球场似乎没有不难的地方。

  球场的球道普遍巨窄,即便上了球道,攻果岭的一杆照样很难,上不了球道的话就是这样:

  球场二级长草的高度一般会蓄到3.5英寸左右,差点君算了一下,是两个高尔夫球那么高。

  而球场最短的一个三杆洞、161码的14号洞,则是这个样子的:

  打上果岭,还有12的果岭速度等你挑战。差点君觉得,相对而言这已经是比较容易的一项了。

  2002年和2009年美国公开赛在这里举行时,伍兹和格罗乌尔的夺冠成绩分别是-3和-4,四年前的巴克莱赛,尼克-沃特尼在这里四轮打出-10。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今年这些顶尖球手如何征服这座也许是世界上最难的公众球场。

  (文章来源:中高协差点系统)

文章关键词:斯佩奇黑球场联邦杯巴克莱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