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季最佳新秀赔率排名:第一无悬念 大帝来袭

2016年08月26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西蒙斯本-西蒙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篮球备忘录》报道,今年的NBA选秀比较热闹,出现了一些很有实力的球员。《篮球备忘录》认为,新赛季有6名球员有望角逐最佳新秀奖,他们的看法与你一致么?

  1、本-西蒙斯,1赔1.5

  经过多年的失望,76人终于找到了他们要找的人。西蒙斯的跳投虽然一般,但他给人的感觉是控球后卫的灵魂装在大前锋的身体里。西蒙斯的篮球智商很高,视野也非常开阔,他处理球的能力大部分人只能想像。虽然上赛季西蒙斯的球队在NCAA表现一般,但是他的个人表现不错,场均19.2分11.8篮板4.8助攻2抢断,他是最有可能拿到年度最佳新秀的人。

  2、布兰顿-英格拉姆,1赔6.5

  不出意料,湖人最终选择了杜克大学的英格拉姆。英格拉姆是一个很有威胁的小前锋,他臂展达到了7尺3寸,场均能得到17.3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1%,能防守多个位置。更重要的是,英格拉姆虽然只有19岁,但是非常大心脏,不惧怕责任,他在关键时刻敢于持球。也许英格拉姆永远也不能成为凯文-杜兰特,但是一旦他变壮一些,那么他就会成为一个明星。

  3、克里斯-邓恩,1赔7

  邓恩排在第三位,这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料。不过邓恩在2015-16赛季场均轰下16.4分,他提高了自己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展示了自己的顶级防守能力。这样的球员是汤姆-希伯杜的最爱,就像吉米-巴特勒一样。

  4、乔尔-恩比德,1赔9

  因为脚伤,恩比德错过了过去2个赛季,现在,费城76人终于要看到他们的堪萨斯中锋了。如果恩比德在赛场上的表现能有他训练中的一半出色,那76人就值得等待。76人的前场确实拥挤,但是恩比德是其中最出色的一个。这位22岁的球员应该能发挥自己的潜力。

  5、巴迪-希尔德,1赔16

  希尔德是NCAA的顶级射手,他是今年选秀大会上最好的射手,也是顶级得分手之一。在俄克拉荷马大学大四,他的三分命中率是45.7%,场均能轰下25分。希尔德获得了奈史密斯奖和约翰-伍登奖,看起来他会在安东尼-戴维斯身边获得很好的发展。

  6、丹泽尔-瓦伦丁,1赔18

  我们并没有预测到瓦伦丁的赔率会这么高。瓦伦丁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被芝加哥公牛用首轮第14顺位选中,他在大学的表现堪称完美,场均出战33分钟,得到19.2分7.5篮板7.8助攻,命中率46.2%,三分命中率44.4%。瓦伦丁非常全面,三双不在话下,而且他成熟、有经验,他在夏季联赛的表现也很好。

  (咕哒)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英格拉姆邓恩恩比德希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