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丹锦标赛金时沅60杆半程领先 福瑞克罗相昱T2

2016年08月20日0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选手金时沅交出60杆韩国选手金时沅交出60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温丹锦标赛又一天低杆之中,金时沅(Si Woo Kim)与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都有机会在莎草原乡村俱乐部打出59杆。

  金时沅在九号洞,四杆洞有一个50英尺的小鸟推,可惜小球从洞杯右边缘穿过,这让韩国21岁选手最终交出赛事纪录:6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取得2杆领先。

  卢卡斯-格罗乌尔最终打出61杆。他在17号洞,四杆洞错过了6英尺小鸟推,在18号洞,四杆洞三推吞下柏忌,当美巡赛最后一场常规赛打到半程的时候,并列位于第二位。

  “我失去了一点注意力,被那一刻吞噬了,我没有集中注意力,” 卢卡斯-格罗乌尔谈到18号洞错过保帕推杆的时候说,“我的错误,愚蠢,不过这种事情会发生。”

  他们错过了成为这个月第二个打破60杆的选手。

  吉姆-福瑞克与卢卡斯-格罗乌尔、罗相昱、松山英树并列位于第二位,8月7日,他在旅行者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美巡赛历史上第一个58杆。六位选手,包括福瑞克之内,打出过59杆。

  金时沅在18号洞,四杆洞开球进入左边长草之中,那让他无法干净地进攻插在果岭前方的旗杆位置,这是他无法成为第七个“59杆先生”的重要原因。

1金时沅奋力挥杆

  “开球很积极,” 金时沅说,“昨天我用三号木开球,今天我努力用一号木开球。我用一号木开球,结果偏到了左边。那个位置非常、非常艰难……再加上旗杆位置也十分艰难。我努力在前方10码、15码落地,可是小球差不多打到了果岭上。推杆是顺着草纹,因此真的非常快,我努力保帕,可是差一点就进洞了。”

  金时沅在五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那个洞他开了347码,接着170码之外攻到10英尺。他在八号洞,四杆洞抓到了10只小鸟之中的最后一只,推入了又一个10英尺推杆。金时沅在开局前九个洞(球场后九洞)打出29杆,低于标准杆6杆,另外在二号洞四杆洞推入又一个10英尺推杆,也抓到小鸟。

  “我的铁杆和推杆好了许多,” 金时沅说,“上个星期,我练习了很多推杆。”

  在开局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的情况下,金时沅的两轮成绩为128杆,低于标准杆12杆,这让他领先4位选手2杆。而首轮并列领先者西班牙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打出68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今天没有太多值得庆祝的,” 金时沅说,“这个星期之后,我打得好,我才会庆祝。今天我会好好休息一下,然后看一看吃什么晚饭。”

  金时沅之前在美巡赛的最低杆数为上个月巴尔巴索锦标赛最后一轮的63杆。他因此进入延长赛,不过败给了澳大利亚选手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

58杆先生58杆先生吉姆-福瑞克

  “58杆先生”吉姆-福瑞克打出64杆,他在13号洞到16号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

  “我有点吃惊杆数会这么低,”福瑞克说,“球道真的很坚硬。它们也极端快,并且有很多坡。如果你开球上了球道,打起来会比较短,因为小球会向前滚动很多。我看到许多选手用挖起杆进攻果岭。可是我仍然很吃惊有那么多选手打出低杆。”

  卢卡斯-格罗乌尔刚刚休息了7个星期,他在11号洞,13号洞到16号洞抓到了小鸟。

  “玩了五个星期。后来下场打一些高尔夫。” 卢卡斯-格罗乌尔说,“我希望一些家庭时光,再加上两个星期之前岳父出了一点问题,因此我放弃了哈特福德站的比赛。他好起来了,因此我们来到这里参赛。”

  日本选手松山英树打出64杆。罗相昱开局第一轮打出63杆,与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并列领先,本轮打出67杆。

  “进入周末的时候处于好位置上,” 罗相昱说,“我不断进攻旗杆,我们还是看一看接下来的比赛吧。”

  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在15号洞,五杆洞射下25英尺老鹰,可是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他只是落后3杆而已。“我一轮绝大部分时候感觉都很好,只是推杆不能进洞而已,”上一周在奥运会上获得第五名的西班牙人说。

1瑞奇-福勒二轮交67杆位列T11

  美国奥运健儿瑞奇-福勒在第二轮打出67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11位。帕特里克-瑞德交出71杆,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2013年,他在此赢得了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拉夫三世去年以51岁的高龄取得温丹锦标赛胜利,他因为刚动臀部手术,无法卫冕。

  本周之后,联邦杯排名前125位选手可以获得下个星期巴克莱精英赛参赛。与此同时,这一周是赚取莱德杯积分的倒数第二个机会,巴克莱精英赛之后积分排名前八位选手可以自动进入美国队。拉夫三世将在9月11日BMW锦标赛之后公布前三张外卡,而最后一张外卡将在巡回锦标赛之后公布。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金时沅福勒吉姆-福瑞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