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斯滕森超小麦登第四 吴阿顺涨到137位

2016年08月16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滕森尽管没能击败罗斯,但新一期世界排名超越小麦成为世界第四斯滕森尽管没能击败罗斯,但新一期世界排名超越小麦成为世界第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奥运会的高尔夫赛果撼动了世界前十位。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虽然未能在里约最后一轮追赶上贾斯汀-罗斯,可是银牌足以让他超越退赛的麦克罗伊,攀升到世界第四位。

  奥运会高尔夫项目没有奖金,但是具有世界积分,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因为本年度第二个亚军——这也是过去五场比赛的第四个前十名——获得27.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攀升到了2015年5月以来的最高值。另外一方面,麦克罗伊就下跌到了第五位。这是自2014年北爱尔兰人在英国公开赛前位于第八位以来的最低点。

  虽然许多顶尖选手放弃了奥运会高尔夫项目,其冠军积分仍旧达到了46分。贾斯汀-罗斯赢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之后,世界排名重新回到前十位,超越了英格兰同胞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而铜牌得主马特-库查尔在获得18.4分之后,排名上升5位,本周位于第15位。

  比利时选手汤玛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与铜牌相差一位,获得18.4分,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61位。

  相关阅读:奥运男子高尔夫收杆 罗斯为英国斩获历史性金牌

  吴阿顺和潘政琮都在这场赛事之中获得并列第30名,得到1.93429分,吴阿顺世界排名从142位上升到137位,而潘政琮世界排名冲入了前200位,达到个人新的高度:191位。

李昊桐未能获得世界积分李昊桐未能获得世界积分

  李昊桐并列位于第50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相关阅读:男子高尔夫中国队完赛 吴阿顺第30李昊桐第50

  美巡赛方面,美国选手赖安-摩尔(Ryan Moore)在72个洞中仅仅吞一个柏忌,总共交出低于标准杆22杆,领先本-马丁2杆,于强鹿精英赛平稳赢得个人第五个冠军,他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86.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73万元)、以及24个世界积分。赖安-摩尔的联邦杯排名从62位上升到23位,合计1,219分,而其奖金排名从54位上升到25位,合计2,440,469美元(约合人民币1,619万元)。另外,赖安-摩尔的世界排名跃升9位,本周位于第50位,不过与生涯峰值27位,还有一段距离。

  至于本-马丁获得14.4分之后,世界排名从134位上升到105位。

  相关阅读:强鹿精英赛摩尔72洞仅1柏忌 平稳赢美巡第5胜

  本周世界前三依旧没有改变,现在就让我们一一来看一下前十位选手的排序:(1)简森-戴伊,(2)达斯汀-约翰逊,(3)乔丹-斯皮思,(4)亨利克-斯滕森,(5)麦克罗伊,(6)巴巴-沃森,(7)亚当-斯科特,(8)瑞奇-福勒,(9)贾斯汀-罗斯,(10)丹尼-威利特。

  注意,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没有参加奥运会,被挤出了世界前十位,本周位于第11位。

  而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是:(1)吴阿顺(137位),(2)李昊桐(157位),(3)窦泽成(209位),(4)梁文冲(246位),(5)张新军(508位),(6)张蕙麟(662位),(7)陈子豪(767位),(8)何泽宇(871位),(9)金诚(877位),(10)晁海蒙(956位)。

  泰格-伍兹因为继续休赛,世界排名再下跌14位,本周位于第672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世界排名斯滕森吴阿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