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被捣毁的59杆俱乐部:福瑞克是最后一名成员

2016年08月08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巡“59杆记录”被福瑞克就此终结美巡“59杆记录”被福瑞克就此终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随着福瑞克在旅行者锦标赛最后一轮交出58杆,低于标准杆12杆,“59杆俱乐部”的神奇色彩不复存在,不过在这里我们有必要最后缅怀一次,看一看那六个“59杆先生”到底是谁。

  (1)布伦特-盖伯格(Brent Geiberger)

  日期:1977年6月10日

  赛事:孟菲斯精英赛

  球场:殖民地乡村俱乐部(72杆)

  赛事第二轮,布伦特-盖伯格打出59杆(29-30),低于标准杆13杆。他总共抓到11只小鸟和1头老鹰。他从后九洞开始这一轮,在最后一个洞拿下8英尺小鸟推。布伦特-盖伯格最终以3杆优势赢得那场比赛。

  (2)齐普-贝克(Chip Beck)

  日期:1991年10月11日

  赛事:拉斯维加斯邀请赛

  球场:旭日高尔夫球场(72杆)

  赛事第三轮,齐普-贝克打出59杆(30-29),低于标准杆13杆。他总共抓到13只小鸟。他从后九洞开始这一轮,最后三个洞连续抓鸟,其中最后一个洞的小鸟仅3英尺。齐普-贝克没有赢得胜利,只是获得并列第三名。

  (3)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

  日期:1999年元月24日

  赛事:鲍勃-霍普精英赛

  球场:PGA西帕尔默球场(72杆)

  赛事最后一轮,大卫-杜瓦尔打出59杆(31-28),低于标准杆13杆。他总共抓到11只小鸟外带一头老鹰。他在第18洞拿下6英尺老鹰推,以一杆优势夺取冠军。

  (4)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

  日期:2010年7月8日

  赛事:强鹿精英赛

  球场:TPC鹿场(71杆)

  保罗-哥多斯在第一轮打出59杆(31-28),低于标准杆12杆。他总共抓到12只小鸟。后九洞他有8个洞抓鸟,包括最后三个洞。其中第18洞他拿下7英尺推杆。保罗-哥多斯没有取得胜利,史蒂夫-史翠克在同一天打出60杆,最终捧起了奖杯。

  (5)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

  日期:2010年8月1日

  赛事:绿蔷薇精英赛

  球场:绿蔷薇度假村TPC老白球场(70杆)

  斯图尔特-艾波比在赛事最后一轮打出59杆(28-31),低于标准杆11杆。他一共抓到9只小鸟,1头老鹰。他在最后三个洞推入3个15英尺以内的推杆抓鸟,成功逆转,领先1杆取得胜利。

  (6)吉姆-福瑞克(Jim Furyk)

  日期:2013年9月13日

  赛事:BMW锦标赛

  球场:康威农场(71杆)

  福瑞克在赛事第二轮打出59杆(31-28),低于标准杆12杆。他一共抓到11只小鸟,1头老鹰,可是也出现了1个柏忌。福瑞克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了两只小鸟,其中最后一个洞,他G杆敲到3英尺处,确保了小鸟,获得第二轮并列领先,不过最终只是获得第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六人,布伦特-盖伯格、大卫-杜瓦尔与斯图尔特-艾波比夺取了冠军,而另外三人没有做到。布伦特-盖伯格和保罗-哥多斯是在启用选移球位下打出的。另外,布伦特-盖伯格、齐普-贝克、大卫-杜瓦尔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3杆,保罗-哥多斯与福瑞克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而斯图尔特-艾波比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

  布伦特-盖伯格是第一个打出59杆的选手他打破了当时7人保持的美巡赛前纪录60杆,而他2012年对《Golf Digest》表示,尽管启用了选移球位,他却不记得自己当天改善过球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旅行者盖伯格福瑞克杜瓦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