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讲篮球!考神拒谈误入里约妓院 甜瓜:过去了

2016年08月07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神略尴尬考神略尴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今日美国》报道,里约奥运会开幕之前,美国男篮的部分球员误入里约市内的一家高级妓院成为了热点新闻。作为当事人之一,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拒谈此事。

  昨天,美国队在奥运会首场比赛中以119-62狂胜中国队。赛后,考辛斯非常乐意回答任何与篮球有关的问题。至于误入妓院的话题?考神无可奉告。

  “只谈篮球。”考辛斯提醒记者。

  据TMZ报道,上周的某一个晚上,考辛斯、小乔丹和德罗赞在里约城内闲逛时走进了一家店,他们本以为这只是一家SPA店,不料却是一家高级妓院。

  据了解,这三位美国队球员在店里只是点了一些酒,当他们发觉情况不对之后就迅速离开。

  美国队核心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三名队友确实进入了那家妓院,但是他同时指出球队应该继续向前。

  “发生的事情已经都发生了。”安东尼说道,“我们有休息的时间,所以大家做了他们要做的事情。我们承担那些责任,并继续向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安东尼考辛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