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为奥运削发明志 小鲜肉遭调侃像著名反派

2016年08月06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尓夫球迷直接给福勒脑袋“纹上”高尓夫球高尓夫球迷直接给福勒脑袋“纹上”高尓夫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高尔夫时隔112年之后回归奥运大家庭,能够参加奥运的高尓夫球员激动不已,其中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更是首当其冲。

福勒与奥德曼《第五元素》饰演的反派撞发型

  一向潮流的福勒以崭新帅酷的发型出现在马拉卡纳体育场的开幕仪式上,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镜头纷纷聚焦于福勒发型,但是,有些网友却认为福勒新发型很像电影《第五元素》里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饰演的的反派让-巴蒂斯特-伊曼纽尔-索克。

高尓夫球迷调侃将球纹上脑袋

  电影界影迷搬出《第五元素》的反派,而高尓夫球迷则是直接给福勒的脑袋PS上半个高尓夫球,不仔细看还以为“纹上”的。

 福勒为2014年的莱德杯比赛“削发明志”

  福勒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削发明志”了,在2014年的莱德杯比赛,福勒将头发修剪成“USA”字样,希望美国队能够夺冠,但是依然难逃败于欧洲队的命运。

  (新高)

文章关键词:福勒开幕式奥德曼第五元素奥运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