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队三人打美巡赛 仅福勒出席奥运开幕式

2016年08月03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将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福勒将参加奥运会开幕式

  北京时间8月3日,美国奥运高尔夫队的四员大将中的三位,巴巴-沃森(Bubba Watson)、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都将因参加本周的美巡旅行者锦标赛而缺席奥运会开幕式。所以在里约奥运的开幕仪式上,我们只能看到瑞奇-福勒的身影了。

  相关阅读:巴巴不背弃旅行者锦标赛 缺席奥运开幕式来卫冕

  “我一直都想有机会参加奥运会开幕式,尤其是现在的日程还允许我这么做,”福勒说道,“现在我是美国高尔夫队唯一一个参加开幕仪式的人,这真的很酷。”

  尽管福勒计划在奥运会保持与之前相同的训练节奏,但他也承认,在巴西,高尔夫不是他心中唯一的事情。

福勒福勒期待参加奥运会开幕式

  “我不仅期待参加开幕仪式,同时还想见证其他运动员在我面前创造奇迹。”福勒表示。

  同时,福勒也深知错过本周的旅行者锦标赛以及下周的约翰强鹿精英赛,会将他争取莱德杯资格置于不利的地位。尽管他被视为队长外卡的有力竞争者,但福勒仍想靠自己的实力进入大名单。

  “过去几个月,我打得不够好,所以才会面临这样不利的局面。”

  即便如此,福勒也不会错过这个可以争夺奥运会奖牌的机会。

  奥运会高尔夫男子比赛将于8月11日开始。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福勒莱德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