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犹他赛潘政琮升至T33 林德姆借精湛短杆领先

2016年07月24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古拉斯-林德姆首次取得威巡赛54洞领先尼古拉斯-林德姆首次取得威巡赛54洞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犹他时间星期六,尼古拉斯-林德姆(Nicholas Lindheim)在感恩岬高尔夫俱乐部(Thanksgiving Point)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7杆,生涯第一次取得威巡赛54洞领先。他在犹他锦标赛三轮之后交出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1杆。

  尼古拉斯-林德姆两次在拉美巡回赛上取胜,他展示了大师级的短杆技术。五次错过果岭,他都一切一推拿下。自学成才的31岁选手现在领先两个年轻选手一杆和两杆。

  J.J.斯鲍(J.J. Spaun)交出65杆,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同样交出67杆,他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表现平稳,3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0杆,以210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33位。

  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36洞领先者布莱恩-里奇(Brian Richey)一杆,尼古拉斯-林德姆表示他充满了动力,因为他已经从一年前TPC石川的比赛中学习到了。那一次,他获得36洞领先,可是星期六打出73杆之后,就失望地滑落下去。他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二号洞、三号洞、八号洞、11号洞以及13号洞抓到小鸟,之后才在17号洞,三杆洞三推吞下今天第一个柏忌。

  “我对今天没有多少期待,我只是像平常日子那样去应对,” 尼古拉斯-林德姆说,“因此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虽然迄今为止,尼古拉斯-林德姆标准杆只上了54个果岭之中的39个,仅仅并列位于28位,加拿大人的救球率就为15次救球14次成功,而每一轮平均只用27推。

  “明天是最后一轮,我要保持下去。今天我每一次陷入麻烦,看上去最后就能救出来,” 尼古拉斯-林德姆说,“我知道我能依赖自己的短杆技术,这个星期那个方面对于我的杆数而言非常关键。今天的击球并非最好,可是我救回来了。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威巡赛潘政琮尼古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