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不要USGA拖沓 主裁坐镇杜绝达斯汀式悬案

2016年07月14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赛前发表声明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赛前发表声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R&A官员不希望它的比赛重蹈美国公开赛覆辙,因此这个星期的英国公开赛不会出现达斯汀-约翰逊式的规则悬案。当然像美国女子公开赛发生的事情,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式的问题也不要。

  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非常明确地表示这个星期在皇家特隆,R&A在处理规则问题的时候要讲“速度和明确”。

  马丁-斯朗伯斯表示他的机构10年前已经做了根本性变化,要求主裁判坐镇综合办公室,在那里他可以看到所有视频回放。除此之外,要不是马丁-斯朗伯斯,要不是R&A锦标委员会会主席皮特-昂斯沃斯(Peter Unsworth),也会坐在其中。

  “规则是复杂的,”马丁-斯朗伯斯星期三在皇家特隆说,“场下是一群训练有素的球员在比赛,但各种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知道,在这项运动中各种意外都可能发生。

  “我们的回应要速度和明确,这是我们一直非常专注的事情,也做了许多年。我想我们坐在这里的功能,距离50码之外,能够回馈,能够给裁判指示,是我们处理方式的不同之处。”

  一方面,R&A的裁判经常开会讨论规则的事情,另外一方面,当美国高尔夫协会在奥克芒遇到规则灾难之后,他们召开会议就更为频繁了。在奥克芒,达斯汀-约翰逊在第五洞引起了小球的移动,应该给予一杆处罚,不过裁判决定要在比赛结束,讨论过后再来决定,这导致美国公开赛最后两个小时在不确定之中进行,这引起了大众对美国高尔夫协会尖锐地批评。

  “我们信息传递的程序是从跟组裁判到我们的巡逻员,然后回到主裁判办公室进行讨论,澄清然后确认,”马丁-斯朗伯斯同时提醒说R&A,与USGA一样,使用世界各地的裁判,包括美巡赛和欧巡赛的,“我想我们善于纠正。有鉴于奥克芒发生的事情,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些改变,更为规范。”

  涉及达斯汀-约翰逊的规则18-2今年年初的时候已经改变了,以便让它更为清晰,虽然现在看上去更乱了。这条规则是否还会改变仍旧有待观察。

  “你们都知道,规则有四年的周期,”马丁-斯朗伯斯说,“奥克芒发生的事情也许考虑进去,或许18-2未来还要改变。”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英国公开赛达斯汀大满贯马丁-斯朗伯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