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重返“大满贯之声”: 当你抱怨坏弹跳时你已输了

2016年07月13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尼-米勒约翰尼-米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在间歇一年之后,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重新回到他赢过的大满贯赛上,激辩风云,只不过没有人会听到他讲述皇家特隆63杆。

  在为NBC体育台解说的二十年之中,约翰尼-米勒已成为高尔夫界中最著名的球评之一。他非常适合解说美国公开赛,1973年他在奥克芒的高尔夫赛场上取得了胜利,而且在最后一轮打出了大满贯赛历史上第一个63杆。可去年他一场大满贯赛也没有解说上,因为美国高尔夫协会已经与福克斯电视台签下了全新的12年合约。

  NBC现在开始了与R&A的长期协议,尽管这份协议原本计划从明年皇家伯克戴尔开始的。1976年,约翰尼-米勒正是在皇家伯克戴尔取得了胜利。与之相对,NBC就取代ESPN,从今年开始直播,而约翰尼-米勒与皇家特隆也是有历史渊源的。

  1973年,他在汤姆-怀斯科夫(Tom Weiskopf)之后屈居亚军。没有关系,在NBC直播英国公开赛、奥运会以及莱德杯的一年之中,约翰尼-米勒说这是“王冠上的宝石”。

  “皇家特隆给我留下了美好回忆,”约翰尼-米勒说,“1973年,我在奥克芒赢得了美国公开赛,而过来之后,汤姆-怀斯科夫在非常艰难、雨水淋淋的天气条件下,两轮过后真的拉开了差距。我在这里有机会取胜,非常期待着回来。”

  星期一在电话会议之中,约翰尼-米勒已经给出了有趣的观察。他将皇家特隆与圆石滩进行了对比。“前七个洞真的挺容易,”他说,“接着你必须要坚持住。” 那么约翰尼-米勒会分享他个人的成就吗?他恐怕要等到明年的皇家伯克戴尔了。在那里,他力克19岁的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取得了胜利。

  而当被问到林克斯高尔夫为什么与其它大满贯赛那么不同的时候,他谈到了皇家伯克戴尔。 “当我在伯克戴尔夺冠的时候,它正好经历了干旱,你必须要将球放到果岭前方10、15、20码,”他说,“那好像是终极的地面高尔夫锦标赛。事实上,我赢得英国公开赛的时候——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一点——那是小球的最后一年。小球当时裹着沙林外壳(Surlyn)。我想我是唯一一个使用沙林外壳小球赢得英国公开赛的选手。”

  约翰尼-米勒同时拿英国公开赛与美国公开赛进行了对比,他觉得至少一点是相通的。他经常说那些抱怨美国公开赛的人很少能冲入争冠行列。他回忆说自己曾经问过汤姆-沃森,他是如何赢得五次英国公开赛的,因为林克斯高尔夫球场有那么多起伏,常常会出现很奇怪的弹跳,对于美国人而言不容易应付。

  停顿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汤姆说:“我喜欢糟糕的弹跳。”他说以下话的时候我很受启发:“我是一个内心坚强的人。如果我遇到坏的弹跳的时候,绝大多数人都在抱怨,我知道如果他们遇到坏的弹跳,我就不必太担心他们了。”约翰尼-米勒复述道,“这是高尔夫重要的组成部分。你必须接受许多不平常的球位。这是一项有趣的考验。”

  (小风)

文章关键词:米勒英国公开赛高尔夫大满贯nb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