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不会卫冕强鹿精英赛 不愿同奥运会打擂台

2016年07月13日0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不会参加强鹿精英赛卫冕战斯皮思不会参加强鹿精英赛卫冕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当乔丹-斯皮思退出奥运会之后,其2016年繁忙的赛程打开了缺口,可是星期二他却表示不会参加与奥运会同一周举行的美巡赛:强鹿精英赛,即便他是那场赛事的卫冕冠军。

  “我觉得那一周参赛是不合适的,”他说。乔丹-斯皮思通常情况下会在英国公开赛之前一周到伊利诺斯塞尔维斯(Silvis)参赛。2013年,他在强鹿精英赛上实现了美巡赛首胜,去年他重新回去参赛。在争夺全满贯第三站之前,他从后追赶上去,赢得了三年以来的第二个冠军。今年,强鹿精英赛搬迁到8月11日至14日举行,恰巧是奥运会男子高尔夫项目的同一个星期。乔丹-斯皮思表示他期待未来年份重返TPC鹿场,可是“我觉得有鉴于我所做的奥运会决定今年不合时宜。”

  强鹿精英赛赛事总监克莱尔-皮特森(Clair Peterson)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乔丹-斯皮思的经纪人已经提醒他,世界第三今年不会重返。“我们与乔丹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我确信他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克莱尔-皮特森说,“他历来做了一系列的好决定,我们一直支持他。”(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奥运会斯皮思强鹿精英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